第二天的考試


結果最難的是地科...

地理也是難但是跟前好幾次比起來算容易了

反正就是...賤!!!
地科老師走進來說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多著阿... =口=

看國文會不會好一點
作文題目是寫"朋友"

寫了一個我自認很好的開頭
但結局就有點瞎了

這種題目若是平常當題目寫最好了
我竟然在想該怎麼下筆的時候
我竟然 我竟然 一股情緒湧上來 差點要哭了
好吧 我對朋友毫無招架之力
我昨天才在想說題目該不會是我的偶像或我的家人之類的吧

什麼鬼阿
假日趕快來吧
誰陪我去看不可能任務三...(淚)

我要去剪頭髮

還要期待妘大的生日趴梯

考試阿...隨風飛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