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的被問到這個問題


老爸老媽載我回家
老爸問我要讀什麼
老媽說:"我們的女兒要讀社會組拉"
老爸:"那你要當老師嘛?"
我:"我不要!!!我不想當老師"
老爸:"你以前不是說想當?"
我:"我不要了.我想走語言方面"
老媽:"阿語言方面不還是要拿到「師」的資格,不然以後你要做什麼?"

就這樣靜默了好一陣子
當下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走語言方面的並沒有像老媽說的一定要"師"好不好
我就不能當翻譯之類的阿
不想回答她

老爸:"你只要把英文日文學好 將來要到哪裡都沒問題了"
老爸:"像以後到貿易公司之類的什麼公司都可以挑"
老媽:"這樣專門不好吧!有多學什麼電子不是比較好?"
老爸:"她又不是要跟人家爭那個 緊張什麼的!"
我:"對阿..."
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阿 老爸你真了解我(拍肩)
老媽還一副要插嘴的樣子

老爸說的那一番話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只知道我現在想走語言方面 實際上的工作還不知道
老媽說我都沒在想
你知道我沒在想了嗎?腦中想了一堆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心裡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夢想
但是 那真的只是夢想吧(笑)

將來要做什麼呢?
誰知道?
我只是覺得很無助
不要再問我想要做什麼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我現在的目標是:"台大日文系"!!!
儘管那很難... =口=

++++++++++++++++++++++++++++++++++++++++++++++++++++

段考全爆炸了啦
數學就把我打死了
我還想說這次鐵及格拉
輔教幾乎都會算了
連後面的去年雄女第二次段考試題都覺得還滿上手的
結果...靠!!!
你一定要這麼荼毒阿
掰也掰不出數字

歷史也很卑鄙
非選分數一半都飛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話代表哪個事件阿
沒有線索
只是寫個東北特色就是西安事變 為什麼不是918事變
沒看過就不會寫了阿... =口=

無奈 我是笨蛋就對了

今天很不幸
一個胸章從書包上掉下來
那個Q KinKi吊飾竟然斷掉了 掛不上去
數學歷史糟糕透了

心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