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趴趴走後,
家裡的2台電腦終於都組裝完畢拉~~>0<
雖然我拿到舊的電腦,
不過...卻變成我的拉,然後把喇叭螢幕鍵盤都換掉了~~>0<
而且舊電腦我覺得他還沒有到退休的地步,
他還沒功成身退呢~~雖然被我操的差不多了~~^^||||
呀~~~>"<
*************************************************
現在用這個不知道幾聲道的喇叭聽東西真的很...爽呀!!!!
新的電腦就變成媽媽和弟弟的了~~
然後有時候我會幫忙用一下新電腦~~^^(是幫忙喔~~ = =)
呵呵~~
總之呢~~就是這樣~~
呵呵~~
那個感覺真的很好呢~~氣持~~(看不到請安裝櫻花輸入法~~^^)
先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