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桑
今天看堂本兄弟....
怎麼說....
看了很感動說...
怎麼說...先拿KIRORO來說好了,
他們2個的友情,真的是很棒呢~~
那種互相為了對方,然後那種幸福的笑容,讓我覺得,友情,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然後又演唱了BEST FRIEND,看了他們的表演深深的覺得爆感動~~
老實說...眼眶是濕的!!!^^
突然覺得...在未來...友情真的是扶持人走過來的關鍵吧...
我想以後我感觸會更深的...
然後再來就是TOM桑了...
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懂,不過大概就是TOM桑的搭檔作腎移植,然後不能來唱歌吧...(應該是這樣...日文不好...)
可是在當天演唱的時候,雖然搭檔不在身邊,可是2萬人的觀眾和台上的人都給TOM桑很大的力量,
大家都為他打氣加油~~
我也覺得好感動喔~~>0<
而且當他唱歌的時候那種笑容,真的是很動人呢!!!!
眼裡就有那種謝謝大家還有無限的感慨吧...
我也不會說,看了之後我也覺得好感動...(你也只有感動這個詞嘛??)(不好意思...詞窮)
說不定在台上的人所追求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我就放了一張TOM桑的笑容拉~~^^
總覺得有種很滿足欣慰的感覺~~^^
而且在這一集讓我深深的覺得TOM桑很棒~~
因為這是他深情的一面吧~~
呵呵~~以前在節目上他很有趣的~~^^
TOM桑~~你太棒拉~~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