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科工館...準備寫物理報告...
拿身分證給伯伯看的時候...
他說:"你真的是高一生嗎??我怎麼看你都像國一生呢..."
我當場很驚訝說:"真的嗎??我是高一生拉... = ="
然後經過一番解釋+懷疑後...
我再度澄清:我真的是高一生啦!!!!
他說:"那你考上哪裡??"
我說:"雄女"
他馬上對我b~~厲害!!!
我說...那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他說...可是你真的不像ㄟ...(天音:不像也沒辦法拉...快讓我進去!!!!)
他就說好吧...
終於經過一番折騰後...
從入口到出口這一段路...真的是困難重重... = =(不多做詳解了...)
最後出來的時候...遇到一位大哥哥...
他說...你...是雄女嗎??
我被嚇到!!!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因為長的像高一生...又這樣閒晃的人...也只有雄女吧...
(說的好呀...要不是為了作業...)
然後跟他哈拉了一下...才知道...我後面也有雄女呀!!!(果然都是為了功課...)
想說可以出門回家的時候...
一位大姐姐叫住我...說我要買票才能出去...
我說我買票了呀!!!
他說不是那張票....我說那還要哪張票... = =(此時心情粉不好...)
他跟我說半天後...他突然就說:喔...對不起...你可以出去了...
我有點不悅...跟我盧半天說對不起就可以囉... = =
他說我看到你手上蓋的章了....可以外出的章...
此時我真的覺得很點....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但是算了...不想計較了...
有讓我想到報告要怎寫就好...
所以...報告我想開學交應該ok吧!!!
好累呀...
明天要新生訓練拉...
期待~~又怕受傷害~~(噁)
呼...不管拉...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的玩樂天吧~~(嘆)
下次跟小波一起去...
說不定更會被誤認成國中生拉~~(笑)
小波...約定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