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呀....
就是累+有趣了...
原來雄女是這樣的呀~~
突然有很大的感觸~~
我覺得我們的老師人還滿好的~~
呀~~往日本衝衝衝阿!!!!!!(握拳)
希望明天的現在我正站在日本的土地上呀!!!!
加油~~~>0<
然後...就是學姊學妹制挺特別的,
我的大學姐和大大學姊感覺人粉好呀!!!!
今天又請飲料喝~~^^
有學姊真好呀~~*0*
這兩天有很多心得....不想一一寫了...反正真的很棒~~
倒是社團展拉~~
問了半天沒人確定要參加什麼社團...
好多好棒的呀...都想全部參加呀!!!!
不過...流樂我是一定要參加的呀!!!!
總覺得高中生活不玩樂團怪怪的... = =
ROCK!!!!ROCK!!!!(吶喊!!!!!)
因為很想要刷吉他的~~^^
再好好想要什麼社團才行了...
本來想參加儀隊說...礙於身高限制...
呀~~~反正我都好想參加呀... = =
此時覺得社團那麼多要幹嘛... = =
我不知道了拉~~~>"<
頭痛....還是要參加康輔...(負責尖叫的...)
呀~~~~
明天要健檢喔...
粉緊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