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尋人啟示:hime大大~~如果你有看到這章文的話~~麻煩回我一下~~我bbs申請不了呀~~(汗)
話說今天的健檢...還好...
不過我的身高倒縮呀!!!可惡... = =
量視力的方法也不一樣呢~~好好玩~~^^
抽血壓~~我覺得是不會痛拉~~不過抽完後手好酸... = =
今天我覺得大家有更熟的感覺了...
已經互相說掰掰了~~^^
不錯不錯~~
再來就是下午的補習拉...
臨時抱佛腳果然行不通呀...
我想考出來會4.50分吧~~(汗顏)
呀~~明天要去申請金融卡轉帳功能...真是的...
害我不能匯款...
後天應該會很好玩~~^^
先降拉... = =
題外話:新招放影片的方式~~>0<我很喜歡阿~~粉special~~明天來弄~~^^
題外話2:今天跟俞晴說了很多東西...女校和男女混合校的果真差別很大呀~~
然後我們深深的覺得:以前國中3-17用的東西(包括言語動作等等的)...
那一套通通在高中不能用阿!!!!(汗)
用了別人會用很驚訝的態度看著你....相信我...
3-17果真特別... = =有特別的feel(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