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版面拉~~~昨天就換了...這樣我的網誌留言版個人資料都是黃色系的呢~~(笑)
今天早上先去同心補課...三角函數...
我只能說裡面冷氣真是吹不用錢的....爆冷....
結果出來爆熱...猶如一下從北極來到沙漠....
後來跟奶奶.峰哥.貿琪.冠筑...(應該沒打錯吧...)先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然後抬槓完再晃一下前站,
然後搭計程車去堀江....5個人就這樣坐一台車去堀江~~1個人才15元呢~~
第一次撘這麼便宜的計程車呀~~(汗)
晃呀晃~~晃呀晃~~再晃呀晃~~~晃呀晃~~~
最後晃到了棒棒堂...
那裡的衣服真的很棒的說....
在那裡還發現表哥穿過的衣服...
本來想買一件洗衣機的....可是要800...(汗顏)
最後買了一件580的...那件也很可愛...
那邊的衣服都很特別呀!!!!!!下次有$$一定要再晃到那裡去!!!
之後又晃晃晃晃晃晃~~晃到猴子店去了...
猴子也很可愛呢~~~不過也好貴呀...
後來回家時搭車,先到城市光廊,今天有雄女的宣導愛滋的活動呢~~
看到李旻俐老師呢~~原來老師也是宣導人呀...
由此可知我們老師很忙呀~~~ 過去跟他打招呼...不過看來他還沒認識我呀....(汗顏)
沒關係...會慢慢熟悉的... = =(題外話...今天去同心還有看到我們班的呢~~好高興~~^^)
滿想認識學姊的說...他很酷呢~~12班的學姊...很好笑~~
然後在那裡晃一下後~~~就撘33號公車回家拉...
今天沒有塞車...人又少~~不錯不錯~~~
下次去堀江一定要帶很多$$$$$呀!!!!!(握拳)
原來我想要的衣服都好貴...(大泣)
以後一定會常常晃到吧~~~呵呵~~
今天晃...比買東西還多.... 我的錢...以後一定會像東水一樣不復返呀!!!!
寒假又要打工了吧....(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