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以下純屬本人數落感言...若有影射到某些人不負責...我只是小嘮叨一下而已...
今天是第一天...
怎麼說...不知道算好運還是衰運...
一大早就被小紅帽登記了... = =
因為襪子太短...可是還是看的到好不好....
點....小紅帽那一副屌樣...看了很不悅...
其他人不抓就只抓我...算你狠... = =
然後上午根本就沒有上課吧...開學典禮完猛跟班上同學哈拉....
然後下午的英文課就在媒體教室上...
好像...這不算上課吧...這叫活動...
用英文講話呀~~爆緊張的...
好險大家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欣慰)
大家都好厲害喔~~英文說的真好~~~
我要好好加油拉!!!>0<
最後是兩節物理課...物理老師是導師的老師呀...
可見物老在這教多久囉...
她說話是挺慢的...還滿細心的拉~~
其實老師說話是可以快點的... = =不然我快睡著拉...
總之~~今天還算不錯的一天...真的不錯... = =
還想明天該不會要去勞動服務吧...不過教官說這一個禮拜不罰的呀...(泣)
管他的...明天就穿長襪去...想到小紅帽的臉就不悅... = =
我哪裡惹到她呀...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