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不正常篇...(笑)就是小小爆BL拉...(真的只有小小嘛...慎入...)


話說...我們班好多同人女呀~~(笑)
不過都是萌卡漫的...
沒關係拉~~大家都是同人女就好~~~(爆)
仔細聊才發現....我還沒有那麼腐說...
恩...而且怡婷粉厲害呀~~>0<
還會寫文呢~~寫的真好呀~~~
(要是我不知道何年何月生的出文文來呀...XD)
然後聊阿聊~~聊到哲伶的朋友也很喜歡KinKi呢~~><
她說她在道明...跟我一樣非常迷他們...而且也是LOVE LOVE派的...
真是太好了呀~~想不到道明也有跟我一樣的同好呀!!!!(轉圈)
然後她說她朋友認為...以下這句話我覺得非常好!!!一輩子都記在我腦海裡了...
"世界上沒有任何女人配的上他們兩個...只有他們兩個自己呀!!!!"
我聽到當場叫好呀~~~~~沒錯~就是這樣!!!誰敢亂入他們呀!!!
說的好!!!bbbbbbbbbbxN~~~(拍桌!)
好高興呀~~~哈哈~~~再度花痴+轉圈~~>0<
怎麼說的那麼好呀...真是...今晚有可能因為這句話睡不著覺了...
不過其他人聽到我萌的是KinKi的時候~~
都嚇了很大一跳呢~~呵呵...只要真的迷他們就會這樣想吧...(汗)
然後回家的時候順道去光南買襪子時...
光南的大海報還沒拆掉呢~~真好~~我真的好想把他敗回家說...
然後...外面的電視在放他們的演唱會片段呀~~~>0<
好險是快撥完的...要不然我就很想巴在那裡不走拉....XD
今天真美好~~除了被登記之外拉... = =
不過有拿到流樂的報名表了~~~
吉他吉他~~~
不過我BASS和主唱也想要呢...(汗顏)
恩...考慮狀態...寫物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