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爆混亂...
雖然有上課啦...
就是覺得...
沒有上課的感覺呢...
我也不會說...
明天好險有放颱風假...
要不然今天中午所做的事情就白費啦...
幫阿姨把垃圾筒做防颱準備... = =(說來話長...)
那個阿姨什麼話都說呀...日文台語國語英文...
今天有上日文課呢~~
不過...我覺得...還挺簡單的...(不要打我)
今天才學50音而已啦~~^^
老師粉可愛呢~有日本腔~~
然後...嘿嘿~~我不用勞動服務拉~~~
教官說2個禮拜勸導期~~哈哈~~~
話說回來...我今天有看到小紅帽沒帶小紅帽的樣子....
呵呵...差粉多...
最後今天上演手機失蹤記呀... = =
想新增昱均的手機號碼結果發現手機不見了...
翻遍家裡都找不到... = =
害我難過了快2ㄍ小時...
好險最後找到了呀!!!(泣)
原來在我媽車子裡~~^^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呀~~~
對了~~還要謝謝昱均給我的那個網站~~(笑)
同人聚集地~~~
然後明天放颱風假啦~~哈哈~~
明天來寫布萊恩老師的作業....台灣地圖是吧~~呵呵~~
感覺這篇挺混亂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