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完合唱後...

就坐計程車殺去雄中...

真多人阿...看到好多人...

看到了好多101的...還有學長學姊...還有好多認識的人...(全部齊聚一堂...)
我想說...雄中是真的挺舊的呢...尤其是第6棟...那真的很舊... = =
可是在那裡上課的感覺真的很日式呀...我想要在那裡上課看看...XD
話說回來...雄中還有池塘呢~~
阿~~~還我雄女以前的日式教室和日式庭院阿...(泣)
幹麻大翻修...(怨念)

後來到了一年級大隊接力~~
幫爸爸那一班加油~~
總覺得他們7班的衣服真的很老子...
給我那種閒閒泡茶的老人的感覺...後悔沒帶相機...

插話一下:2年級大隊接力實在太妙...還有戴蜘蛛人面具和泳帽上場的呢!!
我還喊:"泳帽加油!!"學長說因為一年級戴泳帽有贏...所以二年級繼續戴!!
果真有戴有保佑...還真的贏啦!!!XD

爸爸還是跑第一棒呢!!!
跟靜婷一起爲爸爸加油!!!
開跑後...爸爸竟然在最後一名的位子...
連我都很錯愕!!!!
雖然最後他們有追回來,在第3名的位置...
可是當初我真的很心痛阿!!!
爸爸竟然跑在最後...
心裡大叫:"怎~~麼~~會~~"
後來看爸爸很累快不行的樣子...
趕緊扶他坐下來...

接下來的事情...我真的很在意...
爸爸都說沒什麼關係...男生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在意...甚至還很生氣...
話說爸爸坐下來後...竟然...沒有一個人來關心他!!!
你說大家都爲7班加油這樣就算了...
至少走的時候大家也要叫爸爸走吧...
這段期間的爸爸根本沒人理!!!
好歹一起走的時候叫一下他吧...完全沒有!!!

後來跟爸一起走...我們從前站走到了大統快速那邊...厲害吧~~我還走到正興國中呢!!(笑)
40分鐘就走到家了呢...總覺得比等公車+坐公車還要快...
我跟爸說我很生氣...你們班怎麼可以這樣...還是我太敏感了??
他說男生都這樣的啦...而且當時又不只他落單...然後他又孤僻了一點...

真的是這樣嗎??大家好歹也是同學吧...叫一下關心一下都沒有??
孤僻不是原因吧...是說爸跟我說他們班也很有趣...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為什麼不關心一下!!!(拍桌)
我不懂阿!!!!!(抱頭)就因為你是男生嗎??我無法接受!!!

始終疑惑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覺得好無力...可是看爸爸說沒什麼...我又不想再說下去...
男生女生或許真的不一樣吧...

到現在依舊無法釋懷...
人都需要被關心的不是嗎...
真的是我想太多??

****************************************************************
to hime:我今天有經過3年級的音樂班呢~~
不過不知道哪個是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