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完成2個點名動作...

首先是這個...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後,要依據題目寫下答案:請寫出5項個人怪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寫下答案,再轉貼5個人 (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怪癖嗎... = =

1.很愛收集鈴鐺
這也是為什麼叫叮噹的原因嗎...(倒)
我超愛玲當那種噹噹噹的聲音阿~~(心)
不過被大家嫌太吵...(請聽那美好的噹噹聲吧~)

2.很愛袋子
這個我不用多說吧...
幾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愛袋子...
家裡的櫃子已經快放不下了...
只要是袋子我都喜歡~~
所以每當看到袋子髒掉我很心痛阿...

3.每天一定要碰電腦
好像已經到了上癮的地步了...
每天不碰一下就對不起自己阿...
弄個10分鐘也好...

4.喜歡黑頭髮
很想把自己的頭髮再染黑一點阿~~(遠目)
317的人都說我是白痴... = =
黑頭髮很亮呢!!!!!我愛~~>0<

5.喜歡穿短褲...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長褲很敏感...
是太熱的關係嗎... = =
反而今天我還覺得有涼意...

打完了...等等還要100題問答!!
我總覺得好像堂本一問一答!!!XD 點人:kids媚.茹雅.咪咪.小安.阿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