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雜感...分兩天打...


故意很好聽
BLUE BERRY也很好聽
整個就是好聽

LOVE FIGHTER很好看
每次看了就感動
詩寫的那麼好幹麻?
不只靴音要出書 這個也該集結成冊啦!!

然後在HIME的B看到光生爸爸的樣子
是有那份神似樣
真的超像董事長的!!!(還是他本來就是?)
(後面還附注是人氣偶像堂本光一的爸爸)
哈哈...我看到HIME說的笑倒...
那應該不是假髮吧...XDDDDDD

再來在吵架
真是的 連這個也要吵 我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吵不起來
大家都很厲害啦 你叫我翻我都翻不出來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付出

今天想說去歡傳拿光一OC
因為很久了 也沒電話通知
去問他才跟我說當初量不夠 所以退我訂金
我毫不猶豫的說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超不猶豫 可能老早就想到了吧
而且也沒錢了 那50元訂金也是有用處的

不過怎麼不打一下電話告訴我啊...
(還是這不在他們服務範圍內)
還讓我期待了很久...

嗯嗯~~明天應該就能看到SHOCK了!!!
等等等等~~
明天也要來打比較正經的事情了...(茶)
今天...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