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not help control myself!!!

目前呈現高血壓狀態~




昨天美術老師對全班念了一下...即使如此
我在意的是超現實主義畫家
還是這種自己不用動筆畫畫的課最好
達利原來跟我想的差那麼多 他還真色...XD

家政課 第一次在學校煮飯
一開始跟靜婷忙著分雞肉
直接用手把雞肉分好(有洗手喔!)
分麵包 分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下廚
就像中華一番裡面的人物在吃到美食的時候後面的背景寫著...美味!!!!一樣
吐司沾三杯雞的醬汁也很好吃喔!
JU還拿吐司跑過來跟我說...聽說你們這組的醬汁很好吃...XDDDDD

晚上上立航 一進門就看到那熟悉的背影
果真是孟儒先生 不過我沒打招呼
我還跟蘇伯確認說是不是他 果真是他
自從第三次段考後我就再也沒去了
後來要下樓買飯時他沒看到我 (本來要打招呼的)

然後再補習的三小時看到他有經過我旁邊 還是沒打招呼(汗)
我在逃避吧 因為他看到我鐵定會說啥有的沒有的
最後的小考 好險考四大件五小件默背
簡單~寫完要收筆的時候 旁邊一隻大手橫過我旁邊的兩位好同學把我的考卷拿走
"死傢伙!"我說
孟儒先生就這樣把我的考卷拿走了 看了看 看沒錯就還我了

最後走的時候 他說最近有沒有在讀書阿?
我說當然有!不然你看我的考卷有錯嗎?
他沒說話 然後摸摸我的頭說加油

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好險今天是考這個 不然我也不會全對吧
我該謝謝他的 或許

+++++++++++++++++++++++++我是分隔線+++++++++++++++++++++++++++

今天去貴族
合唱的慶功宴
哈啦一下後 就吃吃吃
那服務員很可愛 他問說"誰有點雞排?"
我幫芃芃說:"這裡這裡這裡!!!"
他就說:"哪裡哪裡哪裡?"
超可愛!!! 同學說我萌了...XD

我吃很多...吧
一盤炒飯+豬血糕+豆干+不知道幾片吐司+4粒水餃+主餐+水果+爆米花+小蛋糕一塊+柳橙汁
對了!還有冰淇淋!(逃避講感想吃的...XD)

最後大家都要上去說加入合唱的感想
大家都說的很好 我也很好 唱歌真的很棒 就算自己在家哼哼唱唱也是幸福
雖然我真的不是正式社員(以校隊掛名)不過 在這些日子中 我得到了很多沒有的東西
學姊的辛苦 大家的認真 老師的用心 都是看的到的!我很驕傲!!!!
還是很謝謝大家!

(我也要當帥教官國際後援會的一員!鐘老師的也算我一份~~~)


最後到了發花痴時間
一開始京樺媽跟大家說他現在在跟建中團長講話 要大家每個人在電話中說一句話
於是...我跟雅卉就對著電話說..."你們好帥!!!!"
哈哈...之後京樺媽還很大愛的把建中團長的手機告訴大家
建中團長...姑且讓我跟雅卉叫他光良吧(雅卉說有那個味道)
喔...我要建中男的啦!!!因為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幹部 所以就沒問了
沒關係 有光良就好了!

想不到
在帥教官發表完感想後 在最後要離場的時候
教官說:"來吧 你們要建中哪個人的電話告訴我 我跟他們熟的很 我幫你們...XD"
大家聽了一陣喧嘩 我知道大家都很萌建中...(花痴)
然後教官就對著我說...:"你眼光真的很好 ...他是建中班聯會的會長"
真...的...嗎??????????

當下心花怒放 心花朵朵開拉!!!


走的時候京樺媽還跟我說大家都叫他小卜 還說上次小卜用電話唱歌給他聽喔!
真好~
雅卉也說真好(他有光良的電話就夠啦...XDDDD)
京樺媽還說他回去後再告訴我他的小即
不過 就算拿到小即我也說不到什麼吧(汗)

等等...教官為什麼知道我萌建中男阿!!!!!!
我沒說過阿!!!!(我再怎樣花癡也不會跟教官說這種壞我印象的事情)
就我所知這件事情只有雅卉跟某些101寶貝和少數合唱同學知道吧???????
不會吧...(大驚)
京樺媽說是她跟教官說的
真是的 我甚至懷疑京樺媽有告訴建中男說雄女有他的支持者...XD

同學還說我身旁有很多小花的感覺...(花痴)
就像庭儀是帥教官國際後援會的會長一樣嗎?(還國際的喔)
我已經跟她說我要入會了...(爆)

回家的一路上嘴巴合不起來 整個就是松蒯...


我還跟雅卉說我死而無憾了...

真厲害 班聯會的會長

阿...今天天空真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