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ICHELI☆ENDLICHELI IN MS 第三發!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上MS的宣傳吧! 這次截的比較少 因為是第一個上場的 所以談話就比較少了
好好聽的歌啊!!!

這邊是訪問






開始唱歌了























看到沒有~~好大隻的ENDLI~~~~我滿喜歡ENDLI那隻魚的說~^^"



最後唱完脫了外套...(幹麻脫外套啦) 西斯了...>口<



最後一張超難截...不過還是截到了~~~(大心) 笑顏萬歲!!!


SIX PACK好!
我真的很想聽到完全版阿...
誰可以讓我試聽...(沒錢買初回的小孩)

爲了先止止買初回的欲望...於是...我把SIX PACK MS版擷了下來~~~

http://grm.cdn.hinet.net/xuite/c/8/2/f/13097866/blog_178543/dv/5372119/5372119.mp3

想聽的可以去下載~^^
不然旁邊的撥放器也可以聽啦~~

趕快出台壓吧!!!>"<

昨天王子要當聲優嚇到我了...
那個獸王星...那種跟什麼福音戰士還是聖鬥士星矢類型很像的感覺...
期待...
哈哈...KK也要征服聲優界啦!!!!!!(自慢)
到底還有什麼地方沒有他們的蹤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