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了


手語幹部開始開會了

家家口訓和啥義工團隊開始準備了

合唱團也是

更別說還有考試啦

我看我週末又會不在家了...

這兩天班上一堆人想吃甜甜圈先生
我們很積極的想找建國友校的男生在第一次段考的時候可以願意排隊來滿足我們這些女孩們的欲望
我也是那其中之一啦...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吧
因此我打算召集101寶貝們在考完的下午一起去排隊
還是靠自己吧... = =

喔...我想去當交換學生
就像雅涵想去人文科學營
就像郁馨想去奧地利

可是還是要考試...讓我去當交換學生啦
這樣我今年就可以去兩次日本了!!!
還有已經確定的東京教育旅行
(雖然9月堂本先生們應該沒啥活動 不過還是想去啊 除非出單曲啦)

我想去我想去!!!
讓我去讓我去!!!
超想去超想去!!!
我要去我要去!!!

對了...還要祝全天下的婦女們婦女節快樂!^^
還有皓評和俞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