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反正 成果展完打死我假日都不要出門了!!!
除非去買衣服

前天
去教官室跟燁燁消午休缺席
羅教官看了我很久
說:"我們 之前是不是有交集阿?我覺得你很面熟"

交集多著呢!只是都是小交集 常陪人家來教官室
在路上動不動誰不遇到就偏偏就遇到他
但是基於麻煩 我說沒有

教官:"真的沒有嗎?那你一定常來行善銷過對不對???"

我:"沒有!!!!!!!!!!!(大聲)"

雖然我之前常戴耳環 襪子不喜歡長 裙子也是 但是我沒有被記過!!!!ˋˊ
羅教官很好笑 不過有時候也很圈圈叉叉...XD
能把胎記當作是種草莓一個學期了還能怎樣(大笑)
我想他記住我了

++++++++++++++++++++++++++++++++++++++++++++++++++++++++++++

昨天很充實
早上義工大會 下午練手語 晚上看達文西
達文西不錯看啦!!!!
比我想像的好了 你不能要求他演的太逼真吧
那這樣全世界的基督徒不就要暴動
我還要把書再翻一遍才行
義工大會 我不會說的糟糕

赫然發現我沒有真正的暑假
可能休息個一個禮拜後就要去當義工
花兩個禮拜去日本
兩個禮拜上輔導課
然後就要輔導學姐的訓練
在練一下手語...
就開學了...冏
而且會跟宜潔一起度過一半的暑假
請多多指教了!(笑)

++++++++++++++++++++++++++++++++++++++++++++++++++++++++++++

對陰謀論覺得好笑
哈哈 很荒謬

剛剛得知的消息
凱利 在七月要加場演唱會!!!
我噢 雖然我在日本可是我是在沖繩不是橫濱阿!!!!(抱頭)
非常噢 我看不到... = =
除非有哪位仁兄可以帶我去
你加場做什麼? 有人在呼喚你等你回來唱歌阿!!!!
太安靜了


今天在那個廣播上聽到TO HEART和雪的CANVAS
還有漂流教室 夢幻遊戲 七龍珠的歌等等等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