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一萬人了欸!!!


記得昨天好像還沒接近一萬的說
看到五位數就覺得好開心~(笑)

剛剛去毒菇修大大家玩踩踩遊戲
我是那251242... = 口=

今天等公車
想說要早點回家
結果出校門 0南從我眼前過去
走到A+1 77竟然也從我眼前開過去
想說叫老媽載
我等了半小時老媽才來
於是回家的時間還是沒有提早
好浪費

上午
三節數學課
三節課上了五道題目
好難
文正已經把月考範圍全部教完了
文正永遠都沒有趕課煩惱
拜託 睡死了
早上一直睡睡睡睡到中午
虧我晚上十一點睡還是一樣
真的太累了 = =

英文課看啥沒有字幕英文發音的記錄影片
講話含糊的要死
他以為我們真的是美國人阿
沒有字幕 我的英文還沒那麼好 =口=
不會講就不要亂講
明明哈波3後面就是時空的東西
還要硬扯理論 巴嘴一開始就沒有被砍
他們三人看到的也是南瓜
並不是你說的這樣
到底是誰比較懂阿...(點)

這禮拜就要交轉組單
當然是一類
有點慶幸自己沒有要填哪組的煩惱
因為我就是沒有理工料(笑)
這也表示很快的這個班級將不一樣了
不想

365天前 是懵懂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而考試的時候
不知道未來對我有什麼影響的時候

365後 是煩惱的時候
不知道將來該做什麼的時候
不知道現在這樣對未來會有什麼幫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