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港機場與台灣說再見

在那霸機場踏上沖繩國土

早上和下午都在飛機上渡過
早上搭到中正的飛機很可怕 很晃
中正比小港大 東西也很貴
飛機起飛時我有看到埤塘 果真是桃園...XD



一個小時又五分鐘 抵達了那霸機場 好大好大
出關的時候做疾病檢查時 幫我檢查的人員超可愛
他舉著一張牌子問我健不健康 我說健康
他叫點了很大一個頭叫我說OK!你可以走了 超可愛(心)
出關就看到Minami 和 Sayaka來接機
是說我到現在一點緊張 一點歡樂氣氛都沒有 讓我覺得很不安

我們撘車到飯店 參加歡迎會 要認領寄宿家庭
沖繩的夕陽好晚下山 快八點才天黑

到了歡迎會現場
大家吃吃喝喝後 葵第一個被認領走 然後才發現我跟葵是一起住的
我們兩個禮拜住兩個寄宿家庭 我跟葵興奮的跟兩個家庭的打招呼
一個是穿著綠襯衫的爸爸(秀樹爸爸)
一個是穿西裝還有一位跟我們同年紀的男生名字叫建人(真的叫建人...XDDDD)
第一印象真的都很好
(但只有限於第一印象 我也不知道爲啥那時候我會認為後面那個家庭很好)



結束後 先跟著秀樹爸爸回家
走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出現一個超超可愛又超超帥的孩子
他是這次接待我們的小孩--育男(いくお) 只有國一的他 卻有無限的潛力阿
他很可愛~~~>口< 讓我們叫他小弟吧

等車的時候秀樹爸爸遞名片給我們 他們姓古堅(ふるげん) 爸爸是醫院的事務長
裕子媽媽是很稱職的家庭主婦
古堅家是很傳統的日式房子 我和葵住在和室裡 結果我們發現我們忘了拿行李回家!!!!!
又跑回飯店拿...XDDDDD
之後秀樹爸爸就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很好吃

回家後 裕子媽媽細心的告訴我們洗澡的注意事情還怕我們挨餓 在和室的小冰箱裡有點心
我和葵洗完澡就十二點多了 想說要去睡覺
結果看到CDTV就坐下來 跟小弟一起看
我看到凱莉 還看到王子單曲CM 大叫 在電視上看到網路上的東西真的很感動
小弟知道我喜歡KinKi 葵喜歡Gackt
我們還有看到26小時sp特別節目 中居整個看起來就超累

看完後 差不多一點吧 要去睡覺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古堅家最大的孩子--高之(たかゆき)回家了!!!!!!
以後說到他都用大哥來表示
他剛參加別人的結婚派對回家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又穿西裝 帥死了
其實這一天我對大哥沒什麼印象 因為那天眼鏡還沒戴 很模糊
經由葵的網誌說:我們稍微打招呼 聽到我們是高一 還驚到了一下
然後他就上樓了 太累了
他已經26歲了阿!!!!!!!!!!!!!!!!!!!!!!!!!!!!!
喔 雖然大十歲 不過沒關係 26歲是成熟男人大大大散發魅力的時候阿!!!!!orz

回到和室後 我跟葵花痴的不支倒地 兩個人開始批哩嘩啦的花癡花癡
搞的兩點才睡 而且這才只是開端而已!!!!!
之後我跟葵簡直沒有睡...XDDDDDD

第一天 就像是前菜一樣
在迎接第二天之前 我跟葵爲了煩惱一句日文花了15分鐘還想不出來...XDDDDD

[後記]
看我的網誌要跟葵的網誌互補才行(笑)

這是之後發現的事情了
我跟葵有一天很很很晚睡還是很早起 忘了
看到裕子媽媽睡在沙發上 兩個人很不捨
因為媽媽怕我們睡在一樓很不安全 所以就睡在沙發上
而且一樓就只有我們和室有冷氣 客廳是沒有的
媽媽這樣做 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這時候 我可以唱:"裕子媽媽很偉大" 這首歌嗎?
(路人:有沒有這首歌阿!!!!)

還有 我跟葵的緣分真的非常奇妙
雖然只是在REP說明會坐隔壁 就聊起來了
然後寄宿家庭又兩個人住一家
兩個人又很喜歡KinKi 雖然一個看堂兄後來跳槽喜歡Gackt
但是 真的好微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