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裕子媽媽&小弟一起出遊 18個首里城印章 GeT!!!!

還有晚上的生日派對 我們是古堅家的一份子!!!!

早上七點起床 一早就聽到裕子媽媽對我們說:おおはいようございます
然後打開和室門 陽光射進來
喔 這才是美好的一開始阿 迎接早晨也是可以這麼美的



吃著 媽媽做的玉子煎 的飯 野菜(自己種的) 鮭魚 然後沾醬油
我連飯都加醬油 於是就被葵說我是醬油女
日本醬油真的很好吃阿...
裕子媽媽真是太棒了 好好吃阿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吃"煮"的早餐了
在台灣哪有時間(嘆)

之後去首里城
在車上的時候我們跟小弟借他的英文考卷來看
考的實在有點糟 不過沒關係 才剛學呀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摸頭)
(路人:很明顯的寵溺!!!!)
琉球王朝遺址 不是我說 日本真的把古蹟保存的很完好
之後我們就一直蓋章 18個首里城景點
我們就繞了一圈又一圈勢必把章都蓋齊阿!!!!
超有成就感的!!!!(自慢)
小弟真的是小弟阿 都走在我們前面
害我跟葵不得不自嘆老了阿...冏
最後還有跟警衛伯伯說我們要蓋最後一個章了!!!(笑)





還有看琉球傳統舞 是說在晚上看的話真的很可怕
裕子媽媽還有解說喔 超細心的 不然真的看了都不懂

還有去玉陵 國王和王妃的墳墓 超大的 可惜不能進去看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回家後 媽媽煮沖繩そば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
之後吃的都沒有像媽媽煮的那樣好吃了
尤其是湯頭 濃的恰恰好
邊吃そば邊看26小時SP 中居整個就是快要睡著加眼睛很紅的狀態 好可憐

在吃著有杏仁和芒果蒟蒻(?)的時候
奶奶和阿姨來了 跟我們打招呼 還送了一個超高級 一定很貴的包包給我們
並邀請我們到奶奶家喝茶

奶奶家就在隔壁 豪宅阿!!!!!!!!!!(抱頭)
我第一次進到豪宅...XD
下午茶很悠閒也很貴婦 純女生聊天 還認識了很漂亮的ももこ
明年就要考大學了 加油加油!!!!
聊到一半 小弟進來了 打完網球回來
媽阿 帥炸了 把毛巾綁在頭上 又帥又可愛~~~~
據葵的說法就是:テニスの王子様阿阿XDD

而且小弟整個就是名牌小孩 全身上下無一不是名牌
衣服和鞋子是愛迪達 書包.香水.鉛筆盒(PUMA)...都是有牌子的
我還在想他到底哪裡沒有牌...XDDDDD

之後去逛很貴很貴的新光三越
那邊的東西都是以萬起跳阿 而且那裡的新光是熟女逛的 沒有年輕少女的衣服...怪
還有去平和通商店街 還有遇到一個很帥的肉店小哥阿!!!!
但是他不像SMAP啦 旁邊的店員還說他很像



再來去RYUBO百貨 買了光一三張初回 剛一張 還有海報阿!!!!!
花了4400日幣 葵則是買了超精裝Gackt dvd--9800日幣...XDDDD
反正滿載回家
我還把獸王凱莉CD放在一起拍 在相簿第六頁裡

晚上去桜的生日派對
吃了很多 然後還在看26小時SP 中居的眼睛比早上更紅 超可憐
SMAP也有當來賓 不過他們玩的遊戲問的問題真的是超白癡的 很帥
他們一直說我像ももこ 葵像ももこ的大姐 就我跟葵覺得不像 = =

桜和妹妹SAYAKA的眼睛超大 好可愛
還有一個二哥 頭髮抓的超超超好看 這是我看過抓的最好的髮型了(拇指)
二哥不錯看 但他不是我跟葵的Type 聽說他16歲喝酒 是個不良少年...XDDDDD

之後跟偽SMAP(是秀樹爸爸+渡口檢事+仲本醫生+二哥)聊天
渡口檢事一直說他是HERO 因為木村在HERO裡演檢事 他還會彈三味線喔
他本來要彈給我們聽的 但被桜拒絕了 因為他要看電視裡的真木村...XDDDD
聊阿聊 秀樹爸爸想要用英文跟我們說話 但是又想不出要用什麼 就問其他人
然後就被二哥吐槽說:他們明明就聽的懂日文 幹麻還要一直說英文 超好笑的

反正就是過的很開心 還收到的SAYAKA的糖果&吊飾&信
我們是一家人!!!!!



然後回家 洗完澡出來 要等堂兄的時候 走到客廳
驚!大哥穿灰背心用電腦!!!!帥斃了!!!
然後跟我們還有爸爸討論明天的行程
整個就是不敢看大哥 但是還是硬要看 我想那時候臉一定爆紅的

然後開始看堂兄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堂兄欸
王子還在炫耀他不會上廁所.... = =+
我有把光一唱要錢不要愛錄下來 超讚的啦

這裡有殘念
當我在專注看堂兄的時候
大哥洗完澡出來了
裕子媽就在解釋說爲啥在看堂兄 以下節錄自葵的網誌:
就那麼剛剛好 大哥看著我說"KinKiね" 然後燦笑
哇靠 整個就被電到了啦 帥斃了XDD
還轉過去看著電腦說著"Johnny'sね"

鬼啦!!!我沒看到 orz 大哥...>"<
大哥是真的很帥...

最後大哥要上去睡的時候 還對我們說
"お楽しみに" 不過這句話我沒聽到 我還沒回神...XD
"ENJOY!!" 這句話我聽到了 我倒 迷死人...XD

晚上關起和室門 兩人再度花癡 今天超超超超超幸福啦
什麼家庭拉 可以生出這種兒子 重點是 大哥還是醫生!!!!
帥斃了 我願意做牛做馬只爲換到大哥一面阿!!!!

然後好像快一點還兩點才睡
陳葵很糟糕 明明我在說中文 她一直說我在說日文

[後記]
我發現第二天的日記已經很難打 第二天還不是重點欸!!!!
老天 看來我今天是沒法完成第三天了
對了 昨天很厲害的把590張照片都打上名稱啦!(叉腰)
我肚子好餓 但是不能吃 不然真的肥死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