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到十點 不是電視的黃金時段

是與大哥的黃金時段(毆)


六點半起床 今天 OKISHO沒上學 因為國定假日
我們坐兩小時的車到水族館 途中還跟司機聊天
司機說我們一定會大吃一驚 到了後 原本想說找有沒有ENDLI 找到腿快斷了可是沒有... = =
中午 吃BAFE' 我和葵不想吃 就只吃了兩碗橘子柳丁凍 一杯茶 一個泡芙
很奢侈的一餐 出去看價錢發現 一餐一個人1260日幣阿...
換句話說 我和葵一個人吃一樣東西的價錢是105台幣(大汗) 我出生到現在還沒吃過這麼貴欸!!!
回程大家都在睡覺 睡死
總之早上到下午的行程就是這樣 還不錯啦 看相簿就知道了
為什麼那麼簡短呢 因為都不是重點拉!!!!! 晚上才是!!!!!

回家後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嚇到 看到大哥坐在坐椅上 翹二郎腿 他好像在看書的樣子
好帥!!!!
等媽媽做飯的時候 跟小弟看無呼吸潛水藝人決定戰 小弟就這時候做YOGA的動作
把腿放在頭上 說:イテテテ~~~超可愛的!!!(心)

吃飯
原以為今年的好運用光了 豈知可能明年的好運也先被預支拿來用了...XD
原本只有葵&我&媽媽&小弟而已 然後媽媽就問我們可以一起跟大哥吃飯嗎? 我們還很含蓄的說可以
(心理OS:當然可以!!!!!!來吧!!!!!>口<)
小弟就去叫大哥下樓 等的有點久 小弟和媽媽就說:おそいなぁ~(好慢喔)
結果大哥就下樓了!!!!
我很緊張 葵也是 想到心還在跳
大哥穿黃色T-SHIRT和很家居還有拉鍊的四角褲 還是一樣帥阿!!!!
小弟和媽媽看到大哥穿這樣 還問他說:"怎麼穿這樣?"怕太隨便了吧
其實沒關係啦 因為都一樣帥...XDDDD
一開始實在太緊張 都不敢直視大哥 我和葵還怕吃相太難看 正襟危坐...XDDDD
他自己準備吃的後 就坐下來 坐在我對面阿...(我倒)
然後大哥就比どうぞ(請)的手勢要我們吃多一點

沉默了一陣子 大哥率(帥)性的吃飯 我跟葵就一直偷瞄+偷笑...(松蒯)
之後大哥看到我豚肉沒加醬 就拿給我要我加
原以為他要幫我打開和幫我倒的...XD 超幸福~>0<
又靜默了一陣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不好意思 只注意看大哥 沒注意看時間)
媽媽幫我們用茶時 媽媽就跟大哥說 我跟葵 tea V.S coffee cold V.S hot
大哥就指著我們重複一次tea V.S coffee cold V.S hot? 然後他就...
燦笑!!!!

God!我看到燦笑了啦 ドキドキ的啦 不~~~(きゃゃゃゃゃ)
能看到帥哥在你面前燦笑是很幸福的事情阿...

然後小弟就吃完閃了 秀樹爸爸就進來吃飯 爸爸真的很很很可怕 只是一隻小蝦子
他就用了快半瓶沙拉
明明就在吃蛋沙拉 還是加了一堆美乃滋 還喝3罐啤酒!!!!
不誇張 而且竟然還沒有小肚!(怒)

因為實在跟大哥和媽媽和爸爸聊的太開心 尤其跟大哥...XD
所以我們就寫了燦笑錄 帥哥有笑容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好花癡阿~~~

燦笑錄
1.我們又聊到了Gackt和KinKi的話題
大哥就說他知道Gackt但是沒啥印象了(苦惱樣帥) 葵就進去和室拿照片
大哥就說當做護身符?葵說也不是啦 大哥就把照片拿去看了 就恍然大悟的燦笑!!!!
葵一定打死也不把那張被摸的照片拿去丟掉吧!!!!
還講到鄧麗君 我很奇怪 一直忘記鄧麗君的日文 一直想翁倩玉... = =

2. 國定假日
大哥吃飯吃到一半 就問媽媽說爲啥小弟今天沒去上課
媽媽就說:阿你今天不也沒去上班嗎?
他就...あ!そうか! 再大燦笑!!!!超迷糊的!!!還是一樣帥阿!!!

3.喜好不同
古堅家 很喜歡看我跟葵意見不同的時候 像我吃春捲不加麵條 葵會加
清明節祭拜我們家會放花 葵家會放香菸 我不喜歡苦瓜和絲瓜 葵就愛死了
然後我們就跟他們說ちょうとね!橋好意見再用日文回他們
他們看我們拌嘴的時候就會大笑 大哥也是 我們願意一直意見不同換大哥的一笑阿!

4.口香糖和線香
因為我們就講到這兩個的漢字 都有香 大哥就搞混了 他不懂為什麼一樣的字會出現沒關係的詞上
然後我們解釋後 他就笑了 真的殺死人了

5.剉冰機
在吃湯圓的時候 大哥就先問我要不要加冰 因為我喜歡吃冰 就拿剉冰機出來
葵也說他也要加冰 大哥就說:hotじゃない? (笑) 阿~~我快不行了
因為葵說他喜歡喝熱的 所以大哥就有點調侃的問一下
大哥真的很迷糊 他在挫的時候 一開始沒有動 他就說是不是壞掉了
才發現電源沒有插!!!XDDDD 又燦笑啦!!!!

6.ENOKI先生
因為媽媽說到ENOKI先生跟我們一起去水族館的事情
大哥和爸爸媽媽就說ENOKI先生的一件糗事
門或馬桶事件(笑) 不過不要打好了 因為大哥說這是秘密(噓)

7.舊電腦
我們跟秀樹爸爸說要借電腦 爸爸就說明天帶我們去醫院弄電腦
大哥就說他們家的電腦是OLDER電腦不能用了!!!又笑!!!
媽阿 不要再笑啦 帥死!

8.去台灣
大哥說他20年前有去過台灣 但是他忘記了 所以就不好意思的燦笑了
電!!!我的心一直被電擊拉!!!!!

9.目的
大哥一開始就問我們來的目的 葵就回答是想多學日文和文化
大哥就說不是玩嗎??? 再丟給我們一個笑容!
喔 其實也有啦 不過只要能看到大哥 我們不出去玩也沒關係啦!!!

兩個花癡女還做了PS錄 因為燦笑錄不夠把大哥帥氣樣子寫下在我們兩個腦海裡阿!

PS錄
1.
更花癡的臨界點
大哥脫衣服拉 可能太熱了吧 大哥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邊聽邊把黃色T-SHIRT脫掉剩一件背心
理智崩潰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了(噴鼻血)

2.踢剉冰
大哥在幫我們洗剉冰機時 機子掉下去了 大哥就想說用腳去踢把它救起來
那個動作 Perfect!(拇指)

3.掉筷子
大哥講到一半 筷子掉了就下去撿起來 結果另外一支筷子也跟著掉 那個冏的笑容
怎麼怎樣笑都很好看阿!!!!!!!

4.喜歡的科目
大哥問到我們喜歡的科目後 我們就說日文 然後數學完完全全不行
我說:全然ダメ! 葵說我們都在六十分上下 大哥就笑到不行
他還說英文很有趣 雖然他不喜歡

5.像
我像ももこ 葵像大姐的事情又被媽媽搬出來說 然後大哥爲了要看到底像不像
就一直跟我們四目相對 喔 真的崧蒯死了 身邊好多花瓣阿~~~~

6.拜拜
講到清明節吧 然後大哥就比拜拜的姿勢 超可愛的
這個我很堅持寫 因為我記得大哥還有眨眼睛...XDDDDD

7.樣子
反正就是怎樣都很帥阿
超不拘束 隨性 吃水果 這就是帥哥阿!!!!!

8.洗澡完
最後大哥洗完澡出來跟我們說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個洗頭有水滴的頭髮 媽阿 超誘人的
我快死了....(倒)

然後兩人三度把和室門關起來大叫!!!!!!!!!!!!!!!!!!!!!!!!!!!!!!!!!
兩小時 大哥跟我們一起兩小時欸!!!!!!!!!!!!!!!!!!!!!!!!!!!!!!!!!!
死而無憾了!!!!!!!!!!!!!!!!!!!!!!!!!!!!!!!!!!!!!!!!!!!!!!!!!!!
兩個人爲了紀錄那兩個小時發生的事情所以又花了3個小時把它記錄下來
好像兩點半才睡...XDDDD

其實 待在家真的就很幸福了 兩小時 幸福似天堂阿!
沒像其他人一樣出去看煙火 看摩天輪 逛街 看電影也沒關係!
在家就是幸福阿!

大哥的魅力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阿!!!!!(大大大大心)
而且從今晚開始 大哥已經不足以用帥來形容了啦!!!!

[後記]
這篇實在很花癡 不過沒辦法 跟一個帥哥共處是多麼令人心動的阿
我手好酸 打了三天的日記了
明天要跟功課奮鬥

我跟葵真的很強 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 因為六點又要爬起來了
而且我們不知道哪來的能力 兩小時 沒有英文 全日文溝通...XDDDD
而且之後住在古堅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睡的還少
最後一天只睡兩個小時...XDDDD

我好想回到那個上個禮拜在古堅家的日子 看到高雄人的網誌我哭了
但是不能哭 因為第三天實在太美好 趕快讓我免疫吧!(跪)

給葵:我打完了 你看有啥要補的再跟我說 我要睡了 現在時間00:1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