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意外

絕對沒有安排

[前言]
我覺得燦笑錄和PS錄 葵打的比較完整
大家可以移駕到那邊看 我不想改了...XD
這天過的也很長 很愉快阿!!!!
好日子不多了...

今天早上五點多 我被腳步聲吵醒還有聲音 不知道是誰的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大哥的吧 看葵睡的死死的 我也就睡了

早餐
我和葵都會對幫我們準備早餐的裕子媽媽說ありかどう
當裕子媽媽把早餐弄給小弟的時候 小弟沒說
媽媽就說 你是不是也要說阿 小弟就很不好意思的說ありかどう 然後燦笑
好好好可愛!!!!(心)

今天還是第一天去OKISHO上學的日子 和小弟走去沒有公車站牌的公車站
那不叫公車 那是遊覽車啦!!!公車很守規矩 而且從頭到尾沒換過車道
到學校之後 就16人去參觀一下學校 還看到1998年的畢業紀念冊!!!!
因為大哥是1998年畢業的...XD 這讓我想到昨天大哥吃飯的時候
他就指指他自己 然後說我也是OKISHO的 也有燦笑!!!(倒)
不過沒翻開 誰叫紀念冊鎖在櫃子裡 一定很帥!!!!

教室在六樓 用走的 = 口= 上課前來了個夏威夷女孩 Jackie 學了一些夏威夷話
然後上了一節英文課 用英文介紹沖繩歷史
再來是中文課 愛麗絲老師好厲害 有北一女資格 後來到沖繩讀美國學校 會六國語言

中飯 到食堂去吃 反正被很多人看 有點討厭 而且在路上我跟葵會說こんにちは
然後大家的反應都一定是 先吃驚 然後說 欸?你們會說日文?
然後我們說一點點 他們就一定會說好厲害!!! 千篇一律 不就是一句你好嗎 = =(怪)
我們還有去找小弟 但是他竟然不在 真是的 下次去一定要堵到他!!!

下午到四樓上美術課 木原由美子老師 好漂亮 我們做沖繩傳統藝術--紅型(びんかた)
要先割圖案 割到眼睛快脫窗 而且日本人是沒有午休的 16人割到快死掉
然後詹姆士就說:沒有午休還可以活那麼久...XDDDDD 大爆笑
詹姆士割的真的很醜 被嫌惡了...XDDDD



最後一節看影片 大家就睡死了 實在太累了

之後ENOKI先生載我們回家 ENOKI先生可以說是最不守規矩的日本人了吧(笑)
他會闖紅燈!!!!!!!!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握拳)
回家後 裕子媽媽載我們去爸爸醫院弄電腦 原本想說會看到大哥的(嘆)
很久沒用電腦了 而且電腦設備超好的啦(感動) 醫院好漂亮 很溫馨 又大
而且七點就下班了



兩個人還做H程度測試 反正兩人都很色就對了 但是葵一定比我更色!!!XD

日本人真的很愛巧克力 每次到一個地方就會送巧克力給我和葵吃
偏偏葵討厭巧克力 所以就給我吃...XDDDDD

回家的路上 因為沒看到大哥 兩個花癡女就問爸爸大哥是在哪裡工作
爸爸就說他在那霸市立病院 現在還在當見習生
喔 爽死 因為問到帥哥的工作地點XDDDD

今天的晚餐是鰻魚 很好吃 然後跟小弟邊吃邊看校瘋
超好笑的校瘋 然後小弟就說他很喜歡山P 還給我們看山P最新單曲和青春AMIGO的影片
本來要叫他跳青春AMIGO給我們看的 可是突然小弟被媽媽叫去 而且那時候我不知道爲啥
小弟就上樓了

之後我們兩個就把日記拿出去客廳寫 想說等大哥回家 跟他說聲晚安在睡覺...XDDD
等的時候邊寫邊和媽媽聊天 真的被葵說中了 小弟上樓的原因是因為剛剛媽媽好像看了成績單
然後兩人就有點小爭吵 小弟就上去讀書了
裕子媽媽說 小弟現在還很依賴他 讓她覺得很擔心
我們就跟媽媽說 不用擔心啦 小弟現在才國一 他會越來越獨立的
媽媽聽到我們這樣說好像有小小放心
小弟阿小弟 你要快快長大 像大哥一樣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阿!!!!

過了一陣子 我和葵就鼓起勇氣跟媽媽要大哥的畢業紀念冊...XD
後來媽媽聽錯我們的意思 拿成畢業證書
然後我們跟媽媽比手畫腳說想看畢業紀念冊 她說她沒看到大哥的 所以不知道在哪裡... = =
不過沒關係 大哥的畢業證書 我和葵有摸到...XDDDD 這樣就足夠了...(變態!)



如果是3/22發證書的就好了 是我的生日阿...(毆)

23:50 大哥終於回家了!!!!(泣)
看到大哥 眼睛好好好紅喔
正當兩人想說看完大哥然後把西川貴教影集看完的時候
結果...大哥竟然捧著晚餐問我們可不可以在客廳吃飯!!!!!!!!!!!!!!!!!!!!!!!!
他還沒吃晚餐 真的太忙了 不是我說 吳霜 大家 真的是意外阿
是大哥主動要在客廳吃飯的!!!!!(點頭)

所以 我們又做了再燦笑錄和PS錄

待續...

[後記]
恩 愛迪達是真的很氾濫
在沖繩 幾乎每一個人都有一樣愛迪達商品
在OKISHO 我不知道我到底看到多少人穿愛迪達鞋 背著愛迪達包
好膩!
反倒帆布鞋真少人穿!

而且早上那個吵醒我的腳步聲還有說話聲 是大哥!!!!XDDDDD
原因下篇分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