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都是意外

真的沒有安排


於是 大哥就坐在客廳吃飯了
真的對大哥和媽媽不好意思
因為大哥和媽媽一直以為我們在客廳寫的東西是功課
就一直說我們很認真
要是讓他們知道我們在寫花癡日記 不知作何感想 冏

這次聊了一個小時吧 大哥從坐我們對面然後變成坐在靠近我的電腦椅上...XD

再燦笑錄 沒照順序寫 反正我跟葵想到啥就寫啥

1.蛇肉
因為我們聊到沖繩傳統食物 媽媽就翻食譜給我們看 大哥就問我們想不想吃蛇肉
不是做湯 就是直接吃
我就說好阿 我想吃 因為我想嚐試看看阿 結果大哥就超Shock的 然後大大大燦笑
因為大哥說連他自己都沒吃過蛇肉 看我很大膽 嚇了一跳
好險我有說我想吃吃看 不然我就看不到笑容了!!!XDDDDD

2.豬頭皮
因為沖繩會吃一整個豬頭皮 然後大哥翻食譜給我們看豬頭皮
我和葵整個就覺得噁心可怕 然後媽媽和大哥就笑了!(死)
我不知道為什麼笑 反正大哥真的很愛笑

3.金針菇
因為葵說她喜歡吃菇類料理 像香菇 金針菇之類的 但是我們不會說金針菇的日文
所以我就畫在筆記本裡給大哥看 我畫完連我自己都覺得像火柴棒
結果大哥看完就說~~あ!えのきだ!再燦笑

喔 大哥看的懂我的金針菇阿!!!!!(喜) 我決定我不要把我的筆記本丟掉了!!!!

4.酒
葵就說他想喝酒 大哥就說 那如果喝的話隔天到學校要"噓~"保密喔!
大哥就又做噓的動作!!!!!!!!!!!!!!!!!(帥)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了 反正帥哥 怎樣都帥阿...>口<

5.意見終於合了
忘了講到什麼 反正我跟葵的意見終於合了 大哥看到我們又在吵
以為我們又不合了 然後我們就說 沒有 這次意見相同 大哥就大笑

唉呦 意見不合笑 意見合了也笑 怎樣才會不笑阿XD

6.高麗菜
因為我們不會說高麗菜的日文 剛好西川貴教在電視上吃東西
有高麗菜 但是畫面閃很快 我跟葵就在電視前七手八腳的想要指到高麗菜
終於指到了 可能看我們動作很白痴吧 大哥就笑了!
大哥就說高麗菜的日文 還用翻譯機給我們看 但是翻譯機是寫甘藍菜
葵就說甘藍菜不是高麗菜 我就說:笨蛋!甘藍菜就是高麗菜拉!
大哥看我們吵嘴 燦笑 真的是很討厭欸 不要再笑啦!!!(毆)

7.明天早飯
大哥原本要上去睡覺了
然後媽媽要跟我們解釋明天吃的東西 不過好像我們跟媽媽搞混了
大哥就又回來幫我們解釋 懂了之後 他就又笑了

喲 殺死人了啦!!!!!而且我發現大哥真的很愛笑 難怪那麼帥...XD

PS錄
1.坐姿
大哥坐在電腦椅上的時候就是翹腳 整個就是隨性阿
為什麼可以隨性又不隨便呢?帥斃了

2.喝湯
大哥就可能太餓了 所以喝湯的聲音就有點大 我和葵有聽到
好吧 其實聽起來很順耳...XDDDDDD
要是其他人聲音這樣大 大概我會百分百厭惡
對大哥 就是極盡包容阿~~~~

3.苦惱樣
好像是大哥在想怎樣跟我們解釋比較好 然後想不出來
大哥就苦笑
反正就是帥阿 你能怎麼辦?

4.看報紙
大哥還看了報紙 阿 我辭窮了

5.摸肚子
這個不能不寫!!!!大哥就隨性的摸了他的肚子!!!!!!!!!!!!!!!!!!!因為他在思考XD
小弟則是掀衣服!!!!!!!!!!!!!!!!!!!!!!!!!!!!!!!!!!!XD
唉 小弟長大後一定會是大哥樣 他們真的太像了

6.晚安
今天依舊是在跟大哥說おやすみ的情況下結束的
很完美!

7.我摸到大哥的手
這真是爽到了 因為大哥他要拿翻譯機告訴我們單字的時候
他就拿成我的翻譯機(所以我們翻譯機死也不會丟掉)
我就想說拿錯了 然後我就要指大哥的翻譯機在那邊 這時候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碰到大哥的手拉!!!!!!!!!!!!!!!!!!(灑花瓣)
大哥還笑笑的說 阿 拿錯了!!!!
大哥手很溫暖阿...XD

8.琉球料理
後來還有講到要去吃大餐 因為我們就要走了
大哥就看書翻了一家店 然後就說這家店是在做琉球王朝料理
一直跟我們近距離聊天 還四目相對!!!!!
我一直看到大哥側面 眼睫毛好長阿!!!!!
呀 我想跟大哥一起吃大餐...>口<

而且我喜歡大哥今天的衣服 綠色短褲 上衣是一個外國女生的臉還畫的一顆愛心
很休閒~(笑)

[後記]
寫到這兒 怎樣的形容詞就是沒法形容大哥的魅力
而且也無法形容我跟葵的心情阿

我們為了大哥這一個小時 回到和室後就又花了不知道幾個小時把它寫下來
今晚三點睡...XDDDDDDD

[後記二]
大哥 別說我們一直花癡他的帥 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也是跟媽媽聊天才知道的 大哥每天十一十二點才能回家
然後早上五六點就又要去醫院工作了
(所以我早上聽到的腳步聲就是大哥要出門的聲音啦!!!)

其他事情都是我跟葵事後間接感覺和聽來的
大哥讀的大學是琉球大學 是全沖繩第一好的大學
而且憑大哥的能力 他絕對可以到東京去讀書
但是他真的很孝順 連現在那麼忙他也回家不搬出去住
那霸醫院離古堅家是真的很遠

拜託 這種男人是要上哪兒找阿!!!

古堅家還有另外兩個兒子在外面讀書 媽阿 大哥和小弟都這麼棒又這麼帥
那另外兩個兒子一定也不得了阿!!!!!!!

叫我古堅岱岱 要我當古堅家女兒或大哥的妻子也行阿...XDDDDD

明天 7/19 心情很悶

放一張大哥從英國帶回來的餅乾和他喝過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