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很糟糕阿!

從昨天回來到現在沒啥好過

光補國文和數學就夠我過的了
我就說我不想回來啦!!!!ˋˊ
還有英文!!!!!

今天去數學補課還遇到郡庭
呵呵 辛苦妳跟李潔了

這就算了 還有工作坊
搞的我真的很不想去東京了

而且我之後一定都要讀書 不然我會死的很慘就是了

我現在連一次社團開會都沒去 我好失格
對不起大家阿 唉 砍死我吧

我不想看野豬
因為每次看到預告我就會想到小弟跳舞的樣子
然後我鼻子就會酸酸的

小弟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回信給我和葵喔
雖然每次都只有一句話!!!!(死小鬼!!!)
但是還是好開心~
昨天他說 我要加油 他也會加油
好感動 小弟真的好可愛!

今天還拿了成績單
恩 成績比我預期的好好好很多
所以 就算小小安慰了吧

好像...我沒有多多時間可以讓我打這十四天阿!!!!(抱頭)
不要拉!!!!>"<

然後阿 相片太多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靜婷叫我做什麼帥哥精選...XDDDDD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我爲啥可以拍這麼多(攤手)
(眾人:打!!!!!!)

換了新教室 新桌椅 新朋友 恩 不錯(點頭)

說到這個 我今天還寫信跟小弟說昨天是情人節
然後就祝爸爸媽媽大哥還有小弟情人節快樂!!!
本來我跟葵還猶豫要不要寫信直接到大哥的信箱跟他說情人節快樂...XD
我最後還問小弟說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笑)

哈 我期待他的回信

好 睡覺去 晚安 明天至少要把第五天打完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