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悶

轉換點嗎?

可能因為昨天三點睡吧 太累了
我明明記得昨天設六點起床 結果五點半就聽到鈴聲了 還跟葵一起把鬧鐘按掉
然後六點十分驚醒 葵卻說她沒跟我一起按鬧鐘....冏 反正整個就很可疑

今天的晨間課程 反正就是像早自修的東西
是外國人Mick老師 他教我們合氣道 吳霜還當臨時助教
吳霜真的很強 會日文 會漫畫 會騎馬 會功課!!!!>口<
還有兩個三年七班的來跟我們先打個招呼 以後跟他們活動密切 = =+
一個是台灣人 是外交官的兒子 他有可能上台大醫科 所以大家都叫他台大的
一個上午的時候我覺得很像一個人 結果下午睡醒後 頭腦清醒
看到他...對!!!有小栗旬的味道!!!!

然後夏威夷女孩Jackie還教我們跳夏威夷舞
我不會扭屁股阿 Jackie超棒的啦 看到16人大家都很笨拙這樣...XD
還是叫魔物小桃來扭阿...XDDDD

再來體育課
日本女生真的很喜歡排球欸
幾乎都不玩其他東西的 唉呦 我還是喜歡躲避

中午 開始心情不好了
我跟葵真的超容易被影響 宜潔說的那件事就讓大家很不爽了
然後我跟葵整個下午就開始煩悶 開始罵髒話...XDDDDD
宜潔 你要再多勇敢一點啦 堅強點!!!!

然後去找小弟 喔 小弟真是太讓我們驕傲了!(泣)
稍後再說!

下午睡了一節影片課
那個時候我跟葵很累 只睡三個小時阿
結果好吵 只有睡一下下 可能這也是下午煩悶的原因吧

下一節課 竟然是做Debate的動作!!!! 真是的 我在台灣就做過了啦!!!!
我已經接受過旻旻的專業訓練
那個老師很好笑 說話會眨眼睛再來就是說一堆語助詞
什麼ね、あの、まぁ之類的都會加在句子後面 超好笑

還有音樂課!!!
教我們的是Gushi先生 其實他是英文老師然後來充當我們的音老
他...超超超帥的啦!!!又很可可可可愛!!!
然後大家就狂拍他 去逛大家的相簿我發現什麼角度都有欸
他教我們唱沖繩的一首老歌 也是情歌 彈三味線給我們聽
我的媽 很好聽 帥哥唱歌欸!!!!
最後送禮物的時候 葵和荏樺還有被抱呢!!!我有拍下來 在第十一頁
整個就超爽的吧 兩個人
不過我的心還是大哥的~(爆)



這張經典中的經典 燦笑阿!!!



今天的課都很棒
最後一堂是茶道課
跟三年七班一起上課
大家第一次體驗茶道 跪坐 腿真的很麻
茶很好喝 我還自己去試試看呢 還滿好玩的 但是和菓子好甜~
而且三年七班真的帥哥超多的阿
暨小笠旬之後 還有齊藤祥太跟橘慶太阿!!!!
慶太真的很像看側面簡直像到爆 雖然我很討厭真的橘慶太 很帥
且我發現我的相機之後都在拍他...XD
齊藤祥太也很帥 愛倫真的心機重 又去找祥太拍照...XDDDDD
台大的也不錯 人很好(又被發好人卡了!)
而且還拍到不該拍到的畫面 因為尺度關係 所以禁播...XDDDD
看到的人就只有我和葵 拉拉拉~這裡很多帥哥 請到12和13頁觀看



齊藤祥太 真的很像 還有對我很好的比嘉學姐



這張是我認為超超超像橘慶太的啦!!!!

晚上
今天媽媽和阿姨帶我和葵還有sayaka去吃壽司和冰淇淋
原來sayaka已經小三了 還班級第一名呢!
我一直以為她幼稚園!(笑)

冰淇淋好好吃 而且阿姨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
還去買巧克力給我當明天早餐喝 一罐很小罐要110日幣欸
給阿姨超破費的



我沒在裡面 不然誰來拍照(?)

回家
哈哈 小弟電腦輸入法用不出來 就求救於兩個大姐姐
幫他用出來了!!!哈哈 好開心 而且 還要到小弟和大哥的e-mail!!!!(灑花)
其實本來只有小弟的啦 然後我跟葵就看到下面還有一個疑似是大哥的
就問小弟是不是 結果真的是啦!!!!
大哥的電子郵件上還有402的數字 所以我和葵就問小弟說那是不是大哥的生日
他說是!
喔 爽斃了!!!!!

今天要做小弟的ps錄(終於輪到小弟了!!!!)
今天小弟很燦爛

因為大哥今天沒有回家 已經十二點快一點了 我跟葵等的很累 正直也看完了
所以我們就問媽媽說哥哥去哪裡了 因為我們就要離開了 後天就要走了
昨天有跟媽媽說我們希望可以全家都要照到相
媽媽說哥哥今天不會回家 他要在醫院工作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但是媽媽有傳簡訊跟大哥說了

我和葵有點心寒 大哥明天一定至少跟我們照個相阿 不然會是終生遺憾阿!!!!
而且好險我跟葵有問大哥去哪裡 不然我們就整夜不用睡了就一直等大哥了XD

小弟PS錄
1.讓我們驕傲
今天中午去找小弟的時候阿 發現他在跟一位同學玩
那位同學的有一隻手是沒有的 然後小弟跟他玩的不亦樂乎
我跟葵好開心 這才是無差別的同學愛阿!!!!(淚)
其實當下 我差點哭了 因為小弟真的很棒
小弟人緣也很好 他跟大家都很合得來 我跟葵好驕傲!!!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孩~^^

2.死小鬼
雖然小弟很可愛 但是他畢竟還是死小鬼一隻阿
我們去找他的時候已經距離他15公分都不到的距離阿
不知道是真的看不到還是怎樣
就沒看到我們 真是的!!!!
不用那麼害羞嘛!!!!
而且我之後還被他常常吐槽 ˋˊ

3.有被宜潔稱讚
因為我跟葵一直叫大家來看我們家小弟 拉了好多人呢
宜潔說他成熟穩重!!!
喔 他還很很很可愛啦 又很帥

4.讀書
大概晚上十一點吧 小弟說他要去讀書了
裕子媽媽就說真的假的 上次爸爸去你房間發現你都在睡覺!!!!
然後他就不好意思的口氣跟媽媽說:"もう やめろ!(不要再說了啦)"超超超可愛的阿
他也會怕羞呢
不過他讀完半小時就下來了 好快!(笑)

6.修二與彰
小弟說他很喜歡山P阿 然後又說他很喜歡野豬 於是他又放了青春AMIGO上MS的片段給我們看
然後我跟葵就要求說 你跳給我們看嘛!!!!
他就說不可能!!!! 然後我就很賤...XDDDDD
我說:不然明天我們去學校找你你跳給我們看 他就說不可能!!!!!
葵就乘勝追擊說:那在這裡跳或明天去學校跳 選一個 他說那就在這裡跳

哈哈哈 上當了 其實小弟可以選擇不跳的阿!!!!
真是的 國一還是有國一的可愛阿
看這兩個大姊姊多過份!!!ˋˊ

小弟跳的很很很可愛 我有把它錄下來~不過我正在找可以讓我放50M的空間
慶幸我有把它錄下來 之後看到的時候 一陣懷念 我又哭了(笑)

7.科技先進的VCD
小弟在玩補習班發下來的VCD 就是那種類似邊玩遊戲邊教學的VCD
作的超超精緻 台灣真的輸了XD 要是我也會一直跟著玩欸
還幫小弟過關
兩個大姊姊很幼稚...XDDDDD
其實小弟英文很強阿 他都一直贏欸
真不懂之前那張英文考卷會考成那樣
阿 一定是沒有讀拉~(點頭)
(路人:嚴重包庇!!!ˋˊ)

好啦 今天雖然沒有大哥做結尾
但是有小弟(安慰)
讓我們煩悶的心情稍稍舒解了
晚安~今天好像也沒很早睡
沒記錯的話是兩點
距離離開他們家就剩下兩天了

[後記]
這篇沒啥好記 因為我決定要把今天發生的美好事情另外寫
只是 現在看到照片 鼻子會酸酸的 聽到野豬的歌 鼻還是會酸酸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修二與彰的其實 我跟葵都一樣
要不是小弟 我想 這首歌現在不會讓我有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