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今天很美好 很驚 臉很紅

話說昨天寫信問小弟有沒有喜歡的人
於是我就跟葵用下課時間收信

有新信!跟葵興奮的要打開來看 看到標題寫說:おひさしぶり。元気?(很久不見 好嗎?)
我跟葵有點疑惑 爲啥小弟要寫這樣
點進去看 瞄了一下 哇 小弟竟然寫了那麼多行字!!!!!!
仔細看內容...第一句話 不得了 我跟葵瞬間在教室大叫!!!!!!

第一句話:"育男の兄ですよ。" (我是育男的哥哥喔!)

阿優威呀~~~~~是大哥寫信啦!!!!!!!!!!!!!!!!!!!!!!!!!!!!!!!!!!!!!!!!!!!
兩個人瞬間爆炸 然後就一堆人圍過來了XDDDD
唉呦 大哥寫信啦!!!!!!我快死了

大哥說他有去看我相簿了 還看到琉球大學醫學部的照片 這是我們硬請皓評拍的...XD
然後就問我們玩的開心嗎 謝謝我們寫信 然後最後叫我們要好好加油 要元氣!!!!

喔 然後兩個人之後就沒在上課了吧XDDDDD
我想到大哥寫信 我國文課 據曉青說 我的臉都是紅的
我就一直倒在宇晴旁邊笑XDDDDD
就頭腦都充氧血 身體輕飄飄阿~~~~

為什麼大哥會寫信阿 而且我在公車上想到這件事就自己會不自覺發笑
好像當初那種很害羞不敢看大哥的感覺回來了~(笑)

而且回家我在洗澡我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大哥說他看的醫學部照片是在倒數第二頁 換句話說 他至少前面的照片都有看過了吧
那那那那表示....

我們拍的大哥的鞋子&皮包&杯子還有畢業証書等等等都被看到了!!!!!!!!!!!!!!!!!!!

阿 怎麼辦 我還著急的傳簡訊跟葵說
真害!!!
這下我們很喜歡大哥的事情就一定被發現了啦

說不定他們早就發現了 而且小弟一定早就知道 又看我昨天寫說情人節的事情 所以他才叫大哥回信(?)
死小鬼!!!!!不過真的很懂兩位姊姊的心阿~(毆)

詹姆士和皓評說我們是變態...XD

下課後花了半小時寫給大哥回信 阿 邊寫跟葵邊花癡 我們寫很多欸!!!XDDDD
葵還說好險我們沒拍大哥的襪子...(踢飛) 不然真的完蛋!!!!

昨天一定是小弟看到信 然後就有點撒嬌的叫大哥回信吧~~~~~~
哎呀 真不好意思啦~~~~(臉紅)

回家後
心花朵朵開阿 可是這樣小弟就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了欸!
我就想說該怎樣再開口問的時候 小弟又回傳了
他這次寫很多...XDDDDD
我看到第二句話 瞬間趕快告訴葵!!!!

他就說:他現在要回答我的問題 他就說...他 他...有女朋友!!!!!
但是不能告訴我名字 然後叫我們兩個要加油 身體要注意

不!!!!小弟有女朋友阿!!!第一時間緊急告訴葵然後又在大叫了
不知道媽媽知不知道 而且 小弟怎麼都不說的阿 真是!!!!
根本就看不出來!!!!!!我還以為沒有所以才問的!!!>"<
可惡 明天要跟他要照片!!!ˋˊ
而且不會是他們班的吧 這樣我們幾乎天天都去找他 那他女朋友不就吃醋吃的很嚴重(?)

而且他這次竟然回信用敬語!!!!超有禮貌!!!!怎樣 是怕我們亂說嗎?XDDDDD
之前回信都直接打我的名字 這次竟然在後面加姉ちゃん!!!!(姊姊)
我強烈懷疑這封信是經由他人之手
就是其實是大哥執筆的這樣XDDDDD

不過小弟有女朋友也很正常阿 那麼帥 又那麼可愛
只是 這樣我們就少了一個當妻子的機會了XDDDDD
葵 死心吧~(攤手)
不過我們兩個又很膽小 不敢問大哥了
要是大哥也有 我看我們就會撞牆吧!(笑)

不 大哥不會有!!!!!(催眠)

好 反正 我今天一直在大叫 喔 美好的一天 大哥這封信 死也要存著 小弟這封信也是
好啦 小弟 放心 我不會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