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

我也不會洗手和洗腳...XDDDDD(雖然還是洗了)


早上起晚了
所以只有10分鍾時間吃早餐
於是我就真的飛快在5分鐘內吃完 我在扒飯!!!XD

那個語助詞先生 今天超愛講 "あの" "そうですね!"幹麻自問自答!!!(笑)
然後我們的影片課又睡掉了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又只睡三個小時呀!!!!

下午 去國際通 喔 我們終於經過那霸病院了!!!!!!!!!!
我跟葵的立即反應就是拿起相機....拍!!!!
可是好可惜沒拍到字!!!只拍到一點點... = 口=



然後先去做傳統手工藝品
是說作的很沒feel 我也不會說欸 我以為至少那個盤子要拿去窯之類的
但是並沒有 貼一貼就結束了... = =



還跟大家去拍貼~~~
拍貼機真便宜 一台3.400日幣 等於台幣100多 蘇伯還說爲啥我不拍多一點!!!!把成本賺回來...XDDDD
雖然途中有點小不愉快 但是OK 反正這不是重點~~~

然後裕子媽媽就來接我們
昨天跟媽媽說我們要買おみやげ(紀念品)
於是媽媽就帶我們回到第二天的平和通商店街去

我買了兩把扇子 是說2116一定會喜歡的 但是我自己留了一把了~(笑)
不過這次啥おみやげ都沒買說 只是先看看了解行情

明天就要離開古堅家了 我跟葵決定寫卡片送給他們
但是...沒半間文具店!!!!問媽媽文具店在哪裡 又不會說文具店 所以又跟媽媽比手畫腳
媽媽知道後 就帶我們走了很長很長的路 結果 那家書店倒掉!!!!
搞啥鬼阿!!!!不是很大間嗎!!!!!
然後媽媽就帶我們走了更遠更遠的路 繞過小路 來到大路 半小時不只阿!!!!
日本人真的好腳力(拇指)
文具店在國際通尾巴 是怎樣 在台灣文具店到處都是欸!!!!
更氣的是 一張在台灣十塊錢可以買到的卡片
在日本要200塊日幣!!!所以一張卡片含稅要70元台幣這樣...= =
要不是爲了古堅家 實在買不下去阿
而且超對不起媽媽的 我們選了快一個小時的卡片吧 媽媽一定等很久>"<

之後又再度到ryubo去 買cd 這次爲了小弟 買了山下的單曲 是說那邊沒有初回版又沒有海報 因為送光了
在那邊跟葵差點吵起來到底要不要回去國際通頭買初回 還有要不要買
我才要說抱歉阿 那時候我想給小弟好一點的禮物所以就沒考慮到葵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然後決定把之前葵拿到的卡通海報送小弟

走到腿快酸掉 媽媽還說離晚飯時間有點早 所以帶我們到旁邊的縣廳參觀 是說我腿真的快斷了
縣廳 很大欸 很棒 還有瞭望台 是說暸望台的方向看不到病院和okisho就有點小噢
那霸醫院 對我跟葵來說 儼然成為沖繩的地標...XDDDD

然後又走了我不知道對今天來說算近還是遠的路到了飯店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要吃飯店 因為我一直認為媽媽要帶我們回家吃不然就是去吃大哥說的那家店

好高級的飯店欸!!!!真的要在這邊吃嗎??? 媽媽就這樣帶我們到地下樓去
媽媽就跟服務生說我們先來三個 原先是預訂五個
這時候我跟葵就心裡在算:5-3=2 秀樹爸爸和小弟會來...所以大哥不會來了!!!(?)

去廁所 超高級啦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欸 果真是大飯店
先跟媽媽吃了一陣子後 突然 媽媽的電話響起!!!!
我跟葵心裡就在想:"不會是大哥吧?"就豎起耳朵超仔細聽

聽阿聽 聽到關鍵字句:病院!!!! 對 是大哥打的!!!!
又聽到媽媽說:"来る???(要來嗎?)" 難道 大哥要來嗎???喔 別說不阿!!!
媽媽關掉電話就說...大哥要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跟你說 這時候理智真的破表 那時候我的臉鐵定爆紅而且臉上止不住笑意 所以...
我就趕快拉著葵跟媽媽說 我們去一下廁所...XDDDDD(明明剛剛就去過了!!!)

衝到廁所 兩個人開始發花癡 大笑!!!!!!!
而且有人上完廁所出來我們兩個還得瞬間正經在弄頭髮...XDDDDD
喔 真的很爽啦 講俗一點~(笑)
對不起 我們真的有智障到XDDDDDDD

盼了很久 望了很久 大哥終於出現了 一身輕便服裝出現 對啦 就是帥!!!!
然後就渡過了很幸福的一段時間 至於詳細發生的事情就不寫了 寫重點
因為實在太多了 而且沒有當場紀錄下來
我只知道我和葵整個就是臉紅花癡+心裡暗爽這樣...XDDDDD(不好意思詞句有點粗俗阿!)

葵坐在大哥旁邊(真好!) 我坐在葵的旁邊 今晚大哥眼睛看的出來更紅 但是還是在燦笑
燦笑超多次的 想到燦笑你自己就會笑了

因為那家飯店的小圓麵包是真的很好吃阿 我就一直去拿 每次拿兩個 拿了五趟 吃了十個
大概第三趟吧 媽媽爸爸大哥就在笑我又去拿麵包了 大哥就跟我說這家飯店有名之一就是他們的麵包了
之後我起身拿麵包 他們就會笑 而且大哥也說麵包很好吃!!!!!XD

我喜歡小圓麵包結果小弟喜歡長條棍狀麵包 媽媽就說我跟小弟都是麵包...XDDDDDD
喲 是真的很好吃啦!!!

我們還模仿羅老師給他們家人看 結果全家笑的要死 於是我就拿出相機給大家看羅老師長怎樣
我跟你說 暨翻譯機之後 大哥這次是摸我的相機啦!!!!真不好意思 >////<

而且大哥實在是吃飯也可以吃的這麼紳士阿!!!!
小弟和大哥都是有家教的人!!!!(拇指)
大哥的食量也超大的 他吃了好幾盤滿滿的盤子!!!! 那為什麼還不胖阿!!!!(怒)
一定是有秀樹爸爸的好遺傳!

我很謝謝媽媽呢 本來小弟因為吃不到他要的麵包在那邊小抱怨的時候 等了很久
負責人經理(他超親切的!)就來了 說已經有了可以去拿了 小弟就超開心的去拿
好可愛!然後爸爸後來就跟經理說買一包回家給小弟吃 然後媽媽就看我很喜歡小圓麵包
她就也買了一包小圓麵包跟我說當明天的早餐吃吧!
好感動 真是對媽媽不好意思!

吃完飯後 因為我跟葵東西太多 所以最後走 大哥還很好的等我們 阿 好男人阿
讓我想到吃飯期間 媽媽說我們又去CD店了 大哥就說:"欸?又是去買KinKi或Gackt的cd?"
我們就說不是 大哥就說不然呢?
我也想回答阿 但是是小弟的禮物欸 怎麼可以說 我就跟大哥說:"秘密" 大哥又笑了!!!!!(倒)
喔 大哥 就讓這個答案秘密一下吧!(噓)

就這樣走到停車場 然後還在lobby拍了全家照 還有跟大哥的照片 因為大哥還要去別的聚會(泣)



我們都是古堅家的人!!!(我真的覺得大哥不上相... = =這是唯一的缺點吧!XD)

回到車上 載大哥去聚會地點 這段路上真是美好到炸
上車的時候葵上去後換我上去 再來是大哥 大哥就沒注意到我就踩到我的腳
我就想跟大哥說你踩到我了可是又因為是大哥不敢說 正當我很猶豫的時候
大哥發現了 就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就摸摸我的腳!!!!
阿~~~~~~~~~~~~~~~~~~~~~~~~~~~~~~~~~~~~~~~~~~~~~~~~
我現在想到心還會跳阿 我就說可以的話我當然不想洗腳啦!!!!!

開車的時候大哥和小弟坐一起 即使差十歲 感情還是一樣的好阿!!!!!
大哥就把手搭在小弟肩上 喔 他們一定不知道坐在後面的我們是多麼想把這背影拍下來嗎?
大哥還跟小弟開心的聊天 阿 好啦 我承認這時候我腐掉了~~~~(轉圈)

開到一半吧 大哥就拿起電話打給人 大概是要問聚會怎樣了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聽到的 是電話聲音太大聲(藉口!)
我跟葵火氣瞬間上升!!!!!!!!!!!!!!!!!!!!!!!!!!!!
大哥竟然打給女生!!!!!!!!!!!!!!!!!!!!!!!!!!!!!!(大怒)
好險聽大哥的語氣整個就是超超超敬語 所以我跟葵就放心了
不然...我看我們兩個真的就會把電話拿起來摔壞!!!!
兩個忌妒心很重的女人...XD

大哥要下車的時候 意外 真的又是意外阿!!!!
大哥就伸出他的手 要跟我們握手阿!!!!!!!!!
我就在超SHOCK狀態下跟大哥握手 大哥的手很綿柔 但是還是少不了應有的溫暖

阿~~~~~~~~~~~~~~~~~~~~~~~~~~~~~~~~~~~~~~~~~~~~~~~
對啦 我不要洗手啦!!!!!

結果一路上我跟葵的右手姿勢完全沒動過 到奶奶家也是這樣的姿勢
大概維持的一個小時左右吧!!!!XD
我們兩個真的好微妙阿
真的完全沒動過 而且也沒有說好姿勢要怎樣 結果兩個人就真的一模一樣!!!!!
我甚至覺得小弟看到我們兩個這樣他一定覺得我們是白痴XD



看!!!手勢真的一模一樣...XDDDDD

最後到奶奶家道別
最後喝的茶好好喝
最後的最後 也是聊了好多好多
而且我又被小弟吐槽了

就奶奶問我說這次來最喜歡的沖繩料理是什麼
我就說:"沖繩そば"
果然還是裕子媽媽做的最好吃了
結果親愛的小弟就給我吐槽說:"パンじゃない?(不是麵包嗎?)"
整個人就被小弟譏到 死小鬼!!!! = 口=
你是要報復你的青春AMIGO嗎?XD

其中有兩次 我的眼淚是快要掉下來的
第一次是聊到一半的時候 奶奶就跟我們說 兩年考完大學之後一定要再來喔!
是說奶奶的語氣好平淡 好平淡 可是眼淚就一窩蜂的湧上盈滿眼眶
然後是最後拍完照要走了 奶奶又再說一次一定要來喔
我轉頭拿包包 我知道我再看到奶奶我眼淚一定會掉下來
我看到葵也紅著眼睛 但是不能讓他們看到我們的眼淚 他們會擔心的

ももこ和阿姨就來抱我們 突然
奶奶就握住我的手 叫我跟葵一定要再來
握住的那一刻 我好不捨

我真正的奶奶現在在醫院自從車禍之後就一直躺在病床上了
我好久好久 沒有吃到奶奶煮的肉臊飯 沒有跟奶奶說話 也沒有握過奶奶的手了

那時候我好想就這樣抱住奶奶 奶奶 下次我來的時候 你還能再給我一個抱抱嗎?

一定會來的...一定...

回家後 跟爸爸媽媽小弟拍照
回到和室 哭了 今晚 是睡在這個和室的最後一天了
想到這六天的種種 家 真的很溫暖

之後我先去洗澡
洗到一半葵敲我門 我還以為有啥大事 不過還真算是大事
葵跟我說大哥回來了
我還想說那麼早?????於是我就快一點把澡洗好出來XD

出來後 葵就有點興奮的跟我說大哥把襪子脫在浴室門旁邊
我就跑去看 是說我剛剛出來都沒看到欸
大哥真的很細心 他放在好邊邊喔
然後我就真的說有點粗鄙的話:"安呢嘛宋!(台語)" 兩人大笑...XDDDDDDD
是說看到襪子兩個人也可以開心成那樣 真的是變態吧!(笑)

然後我要去廁所的時候(古堅家的馬桶和浴室是分開的)
大哥就還問我說你剛剛洗澡的溫度可以嗎?
我就說很好阿
他說:"欸?不是冷的?" 我就說不是阿!超舒服的溫度阿
大哥就說因為他剛剛發現熱水沒有開所以他認為我剛剛在洗冷水澡 很擔心這樣
我就說沒問題沒問題! 阿!大哥好溫柔阿~~~~~~~
再讓我說一次 這種男人是要去哪裡找!!!!

大哥洗澡完之後換葵去洗澡(用過大哥用完的的浴室!!!)
我就跟大哥在客廳裡 葵要去洗澡前還跟我說:"請慢慢享受XD"
不過我跟大哥沒說多少話 我很害羞的其實(飛踢)
所以我只好假裝我在認真寫功課一邊偷瞄大哥在幹嘛

大哥就看了看電視 然後看我又再寫他認為很認真的功課 就說:"又在讀書?"
我就:"恩...^^" 大哥就說:"每天都寫呢!真認真!"
害我不知道該說啥...

大哥看了一下電視就用電腦 是說用電腦翹二郎腿 阿~我臉一定更紅 爆帥!!!!
我還看到大哥大哈欠和拔鬍渣的樣子(笑)

最後又跟大哥再拍一張照 跟大哥坐超近的 死而無憾了 真的!
而且我們還拍了大哥的錢包加鞋子 是說真的很險沒有拍襪子
不然我跟葵的良好形象真的完全毀於一旦!

大哥快去睡吧 今晚也有跟大哥說晚安 最後一次的晚安了 而且大哥上樓前拿著粗框眼鏡
可惡!!!怎麼不先戴上粗框眼鏡再上樓呢 一定很帥阿!!!! = 口= 可惜沒看到...

おやすみ!

[後記]
回到房間後 我跟葵就趕快開始寫卡片 今晚仍舊三點睡

大哥真的讓我們兩個分外感動
昨天大哥沒有回家 媽媽有說他有傳簡訊跟大哥說
但是到我們要去吃飯前大哥都沒有回 所以媽媽就以為大哥不會來 於是訂五個人
大哥是要給我們一個驚喜嗎?
大哥還是出現了!!!!!!!
我可以說他為了我們來了嗎???XD
而且他一定還有一堆工作要做 喔 我真不知道該怎樣說大哥的好了

大哥一定覺得我的飲食習慣很奇怪
之前吃飯他看我加很多醬油就有點怪了 葵就說我是醬油女
然後今天吃大餐的時候吃什麼我忘了 大哥還問我說這樣不會高血壓嗎...XD
因為他是醫生 他很在意...XD 我就說完全沒問題啦
大哥很關心人阿(叉腰)
好啦 為了大哥 大不了以後吃飯不加醬油就是了
(那菜呢?)

[後記二]
這是我昨天才發現的事情
我們去吃的那家飯店 HARBO VIEW 它的BAFE'
一個人的價錢: 3600日幣!!!!
換算台幣 一個人就是一千多塊!!!!
我的媽阿 早知道就不要去查那家飯店的價錢了
知道了就越心痛 讓爸爸媽媽花了那麼多錢

http://www.harborview.co.jp/
http://www.harborview.co.jp/majun/060809/dinner1.html
這是飯店的網址 超高級的阿... = =

阿 最後一天在古堅家了 時間如果可以停在這裏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