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不想寫下一天的網誌了...XD

而且 郡庭 我沒有結束拉!!!我只是還沒寫...XD

因為好難寫 呃 好 我會在星期四前完成的(承諾)
我還真不想寫 想到那天 我真是超想哭的阿(嘆)
昨天睡覺前 想到 再哭一次!!!!XD

我知道我寫很慢啦 沒辦法 受不了的先去葵家看

不行 我要打近況

呃 沖繩回來之後我決定補英文
唉 是說古堅家影響很大 為了兩年後 下的決心好大

星期五去補的時候給把拔麻煩超多的
不好意思阿>"<
而且把拔變好帥~(笑)

今天 要錢不要愛PV 話說我看了兩次 那兩次都是從畫羽毛那邊開始看
真是的!!!!
而且MTV播完夏模樣後就是Deep in your heart 再接下來竟然不是彩虹星!!!
之前都降子的 = = 結果反倒葵很開心XD

[補]
拜託 父親節的引擎很好很好看阿!!!!
為什麼沒有人了解呢 他不難看 他真的很好看!!!
阿奐!!!別因為他的MARK阿!!!(毆)
哭死了 看了兩次哭的半死
我真的很喜歡看木村演戲
笑容真的迷死人阿
雖然人家說他每次都那個樣子
但是 那個樣子還是演的很好阿

而且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夏模樣PV+歌詞
早上下午晚上各看一次 每次都哭了(!)
誰來拯救我的淚水阿!!!
今天眼睛好腫

今天去拿夏模樣
跟Sherry 玥雪 Eva一起去
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我發現我是五大第二個預定台壓的欸!!!!(驚)
第二個!!!!(松蒯)
不過我把dm給Sherry了~^^
雖然我也很想拿啦 不過沒關係 我有大海報 所以沒關係喔!!!^^
夏模樣阿 這首歌好切身 用三味彈成的歌 PV也有出現海邊(讓我哽咽的海邊)
想到沖繩 想到海邊→哭

唉呦 不要再哭了行不行!!!

是說Penny還沒shock回來嗎?XD
這世界真的很小(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