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Sun Beach

哭了 笑了


話說昨天三點睡 今早五點起床整理行李
喔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的
但是 因為想看大哥最後一面
恩 大哥騎腳踏車出去上班阿 穿著黃色t-shirt+牛仔褲
他根本就是大學生阿!!!!好帥~(心)
阿 這樣只睡兩個小時也值得阿!!!

早餐是昨天媽媽買回來的小圓麵包
最後剩了三個 媽媽留給我 說我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
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吃掉

等公車的時候
我們問小弟說這一個禮拜你開心嗎?
他就害羞的跟我們說很開心(羞)
超超超可愛的~~~~~~

上午 沒在上課 因為還在趕卡片 感謝葵給我這個機會寫給大哥的卡片~(笑)

中午下課後 就搭車到海灘去

在車上的時候大家聊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第二個HOMESTAY出現
(一個被我忽略很久的家庭)
對啦 就是建人!他跟他小弟要去
我跟葵這時候一直再找小弟蹤影 因為小弟會去吧 怎麼可能不去
可是他都沒出現 我跟葵就想說可能媽媽開車先去了

就是這個時候認識高雄人的
還有皓評很愛的巴西小孩 好啦 真的很帥
但是我的心還是大哥的!(堅定)
比嘉學姐還有慶太祥太也有去欸!!!!

一路上不知為何大家開始狂講台語
以台灣人為榮這樣

到了之後就開始換衣服 但還是沒有看到小弟
然後我們就跟教務主任借電話打給秀樹爸爸

接下來跟秀樹爸爸講電話 我感觸還滿深的 因為是我跟爸爸講話葵在旁邊聽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爸爸的口氣會這麼平淡 以下是被我簡略掉的對話
我:"那個 我是たえこ 那個請問你們到海邊了嗎?"
秀樹爸爸:"喔 我們沒有要去喔!"
我:"??????那...沒有要來????"
秀樹爸爸:"沒有呢..."

十幾句的對話就被我簡略掉剩四句 爸爸好像還有祝我們玩的愉快 忘了
我聽到爸爸說不來我的心早就涼了
一直以為他們會來 這樣就能把卡片送給他們了 在這最後一天
而且爸爸的語氣之平淡 給我很深的一擊
那語氣就像是這只是一件事實一樣 何必震驚 何必要求
我不知道我眼淚什麼時候掉了下來 跟葵在海邊哭 哽咽
即使那漢堡排加起司是那麼好吃 還和著淚水的味道 鹹鹹的

之後就到跟皓評.宜潔.愛倫.詩涵到海邊走走 就走走 看著海
海好美好美 跟天空連成一片 這才是海阿!
現在要我下去瘋狂的玩真的無理!



這時候 建人(大隻的)竟然就坐在另一個亭子了一個人耍自閉
葵跟我還去問他要不要下去玩什麼的 是說我都在旁邊看
因為我覺得他幹嘛這樣 就只會坐在那邊 連他自家的弟弟都不管 放他弟弟一個人不知道幹麻
我想 我從這時候就對他沒有好感了吧!(笑)

要走之前 還有跟巴西小孩和高雄人拍照
是說 慶太祥太玩沙灘排球也好帥...XD
還有皓評真是幸福到炸 跟巴西人玩飛盤也能開心成那樣!!!
皓評你一定要感謝我幫你拍三連拍!!!
哼哼 我忌妒!!!我要跟大哥玩!!!(毆)



看謝皓評幸福成那樣子!!!!(指)



然後詹姆士的台褲竟然還是NIKE的...XD



回家的路上
依舊講台語 而且叫葵睡覺都不睡 看的出來葵很勉強 真是的!

然後到okisho拿我跟葵的行李
媽媽昨天跟我們說 她中午會幫我們拿到學校去
不知道行李在哪 於是 跟okisho借電話 再打給秀樹爸爸一次

爸爸說行李在pta教室裡 我還跟爸爸說星期一我們有禮物要給小弟
爸爸竟然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們麻煩了
當下實在超難受的 是說我們才不好意思阿!!!!
而且我對爸爸很愧疚
因為那個時候我跟他說"ありがとうね!"而不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掛掉電話後 想說要去pta教室拿 可是沒鑰匙
問那邊的老師 老師說:"阿 這行李就是你們的吧!"
我們的行李 還有一大袋媽媽幫我們洗好燙好的制服
看著那堆行李 眼淚又在眼眶裡了 謝謝老師後 在大廳 哭
那感覺就像電視劇有人死掉了然後他的至親看到他爲至親留下的東西那樣的吧
很強烈 在那個當下 我什麼道別的話都還沒跟媽媽說
媽媽早上的"行ってらっしゃい"是那最後一句...

從以下開始 我會用很討厭的口氣 沒辦法 我就是討厭他們

然後就去建人家 在車上對他們家充滿了憧憬
媽媽的聲音很嗲
氣氛很僵 就覺得沒有家人的感覺
回到建人家 很西式的房子 我們一樣睡和室
大隻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家 到處貼滿了英文句子 連廁所也貼
他還說他們家的洗澡水可以美容
是說會美容有啥用 人格不好用再好的洗澡水也沒用

大隻的洗完澡以後 他就拿一罐類似保濕水給我們
他說給我們用 那是他媽媽的 他偷用
結果說完他自己也拿來擦!!!!!!
娘斃了!!!!!

再來就帶我們去他的房間
看他去德國玩的東西 接著他就拿出一個木偶
點蠟燭他就會轉來轉去 關燈天花板還會有波浪
他就邊放MR.CHILDREN的 因為他很喜歡
就這樣聽著聽著看著看著 我又想到奶奶和古堅家了 再度掉淚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後來真的太累了吧 睡那麼少又一直哭
我們第一次 第一次 十一點半睡阿!!!!!
六點半起床!!!!
不過還是好累~

[後記]
第一天 對建人家的印象很普通 果然還是因為第二天吧 我真的快發飆
賤死了!!!!!!!!!!!!!!!(吼)

今天 kyan先生竟然寄信給我!!!
他說他找到葵在okisho弄丟的外套了 還說過幾天應該就收的到了
結果 我今天回家 就收到了!!!XDDDDD
效率會不會太高(!)
果真是日本人阿!

而且今天小弟回信了 很好XD
對吧 小弟真的真的好可愛~
他已經受到很多人的認同了!(驕傲)

忘了說 我和葵在海邊拍了很白痴的影片...XD
但是在光頭們的眼中 葵不正常 我的很正常...XD
晚點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