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腦殘的下午

很點的晚上


早上 好險OKISHO有上學
趕緊拿禮物給小弟
他好像有被我們嚇到
還是好好好可愛啦~~~~
星期一補送卡通海報~^^

再來去和平公園 紀念二次大戰沖繩的士兵們
裡面還有一個館 放著當時戰爭的遺物.死掉士兵的照片還有那時候人寫的日記
看了會很沉痛 很真實 讓人不要忘記那時候的事

海邊依舊很漂亮



還跟kyan先生拍照~(還有一些鞋子...XD)



愛倫還在那邊蹲馬桶XD



再來是去玉泉岩
據說是東洋第一大石灰岩
是說為什麼那邊的傳單一直有金剛山(?)
金剛山離那霸很遠很遠欸!!!!!
害我認為我真的來到金剛山
可以看看光一怎樣認真工作...XD
恩 跟桂林的比 桂林比較現代化 會用燈光效果讓石頭更加美麗
玉泉岩就真的很自然 沒有人工造作



不要亂想阿!!!這石頭...就只是一般的石頭...XD

還看到超像大哥的偽大哥!!!喔 大哥大哥 我好想你~



回學校後 等建人媽來載
跟李潔.李明澤(詹姆士).和馬.翔太.Chiyoshi講話
李潔以後都要和這四個男生一起出門
因為和馬.翔太.Chiyoshi出門都一起的
李潔的homestay就是Chiyoshi 詹姆士的是和馬
李潔就一直抱怨~(笑)

和馬.翔太.Chiyoshi三個人 腦殘到極點
和馬一開始一直說:"我姓小波津名叫和馬我姓小波津名叫和馬....(中文)"
我和葵還想說他好厲害 結果李潔就說:"他也只會這一句...XD"白痴!

李潔還說:"真不懂他們怎麼溝通 一個日文那麼爛 三個英文那麼爛!"
哈哈 男生就是用男生的語言阿!

Chiyoshi是真的很台 要不是他說日語 我真的以為他是本土正港台客!
他制服裡的內衣露出來 還快光頭 再加上一副不知所措的臉 有沒有那麼台阿!!!!

詹姆士也同是腦殘之人
Chiyoshi跟他說"Stay here."然後就離開一下
詹姆士點點頭 葵就問他說:"阿你聽的懂喔?"
他就說:"聽不懂...點頭就對啦...XDDDDD"
豬頭斃了!!!!!!!

然後葵就跟詹姆士抱怨說大隻的在車上腿很開 害她不知道要看哪裡
是說大隻的腿真的開超開 快180度
詹姆士就說:"阿又不是穿裙子 歹勢啥!"笑死...XD

回家後看電視
看很腦殘的節目 什麼什麼的世界第一
連世界第一的拉炮都出現了 腦殘到我不會形容的腦殘 冏

而且建人家的電視好高級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選頻道 日本的電視可以顯示現在在做什麼節目然後按過去
結果出現的是6/28的MS阿!!!!!(現在是7/22)
原來是電視的內建攝影功能阿!!!!!(大汗)

因為有MR.CHILDREN所以大隻的把它錄下來
不過我的重點是凱莉!!!!!!
是說我還沒看過那集完整MS
阿~~~~三角抱枕阿!!!!!扭腰扭臀阿 好性感阿 好騷阿~~~~~~(大叫)

之後又回和室睡覺了 睡了兩小時吧
真是的 在小弟家都沒在睡的欸!!!!

起床整理行李 因為他們晚上要去住飯店 他們說明天要帶我們去海邊玩
結果大隻的說我們動作很慢!!!!!!
不好意思 我們行李十分鐘就整理好了 我們只是在睡覺!!!!ˋˊ

要出門之前看到建人爸了
他一開始看到我們就對我們說一句話我們聽不太懂
他就說:"欸?不是日文很厲害嗎?"
容我罵髒話 當下真的很靠
我連他到底說日文還是英文都不知道
而且你從哪裡聽來我們日文很強 日文很強是有必要住你家阿?
哼!


----------------------------以下有髒話-----------------------

之後就開車開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到一個類似民宿的飯店
建人媽就煮飯 然後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建人爸就說他會一點點北京話 他跟我們說話都用北京話問
他爸真的很機 他問我們問題我們用"北京話"回答他聽不懂
用日文回答 他又說我們說的不標準 用英文也不太懂
機!!!!那到底是要用什麼語言阿!!!!!
而且又愛炫耀 他劈頭就說他是pta會長 女兒早稻田大學
不好意思啦 古堅爸爸身兼好幾個會長 兒子琉球大學當醫生都沒在炫耀了
你是要跟人家比什麼啦!!!!!

[補]
我們就到海邊去玩煙火
有點虛的煙火(笑)
但是看到了好好好好好好漂亮的星星阿!
還看到了很大大大大大的北斗七星
多大呢?他就在你的右邊.用右手畫出一個極大圓那麼大!!!!
星星佈滿了天空
我跟葵還想到剛唱的仰望星空...XD
好美 自從國二的露營在墾丁看到之後就沒看到了(懷念)

再來他們就去洗澡 他們把外面的兩張床給我和葵睡
其他睡和室 建人爸和最小的去睡隔壁間
結果...

建人洗完澡出來 上半身既然沒有穿!!!!!
靠 你是想耍帥是不是 你不知道有外人嗎
第二大的也是 他有好一點 穿背心

但是 兩個人還就這樣躺在我跟葵睡覺的床上!!!!!!!!!!!!!!!!!!!!!!
還翻來覆去!!!!!!!!!!!!!!!!!!!!!!!!!!!!!!!!!!!靠靠靠靠靠!!!!!!

是怎樣 我們跟你們會不會太熟了一點阿!!!!!!!!!

然後我跟葵在看相機 建人還就這樣靠在葵的背上想要跟我們一起看
好險葵躲開了.....

你知不知道分寸阿!!!!!賤斃了
而且我的相機並不想給你看好不好 大哥摸過的欸!!!!!!
拍過古堅家的東西的欸!!!!!

就算男生跟我再好 也沒有人敢這樣
而且我們什麼時候要睡覺干你們家什麼事情!
害我沒看到cdtv!!!!!

機斃了

氣死我了 我真的有點火 但是那時候還很相信他們是好人...
直到隔天早上 從那刻起
我對他們家只有厭惡!!!!!!(火)

[後記]
沒有什麼後記 就是機斃了這樣

好啦 我知道我的網誌進度嚴重落後啦(攤手)
不要怪我 我實在沒啥勁想寫 賤斃的家庭
要不是後面還有發生好事 我網誌可能就寫到一個禮拜就停了!(笑)

今天跟高雄人吃飯~~
今天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