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百八的午飯

還有 尋找蚵仔煎


我覺得我省略很多爆笑細節...XD
管他的 跳過~

中午 跟李潔.郡庭.葵走去吃飯
等大家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 附加麵包 濃湯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冰桔茶
好飽...XD

高雄人還穿了耳洞!!!!
還騎機車阿你...XDDDD

之後先去學校練一下手語 哇 學姊大學姐大大學姐都來了... = =
好可怕的盛況
阿人學姐也有來阿~~~~~~~~~
她今天穿馬桶的~好帥~>口<

再來走到光廊搭車到火車站
他們剛剛去堀江晃

搭到火車站 因為找不到人幫我們拍張全體照
旁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這群奇怪組合的人
看我們接下來要幹麻這樣...
最後就拍詹姆士和高雄人

等高雄人的公車時
他媽媽打電話來說他今天晚上不回桃園了
點...這樣高雄人接下來要幹麻???

我跟葵等等就要去補習了 詹姆士是七點
所以我們就說乾脆高雄人來試聽補習班算了 殺時間...XD
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還跟高雄人質問海軍陸戰隊到底是海軍還陸軍...

最後 決定去找哪裡有蚵仔煎的地方 是說想了想這裏好像還真的沒有蚵仔煎
還遇到峰哥 但是他很匆忙的走掉了
還遇到葵的朋友 但是與其回左營吃那不如叫高雄人回瑞豐夜市不就好了... = =

最後決定讓詹姆士帶高雄人去六合吃

六點補習的時候
詹姆士打電話給我
才半小時他們就吃完了
會不會太快阿...XDDDDD
詹姆士還跟我說再連絡...XD
很好笑 反正他說話就很好笑!!!!

現在
五個白痴輪流打給高雄人中(包括我...XD)
要跟他說再見~
進展到現在 整個就是爆笑+智障
要讓高雄人有個美好回憶
高雄人還是笑那種無聲的笑阿!

高雄人好棒~~~~
我們真的很想你喔
下次下次 一定要一起吃蚵仔煎 一起唱歌喔!!!!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泣)

我們愛你 葵好愛你 詹姆士更更更愛你!



最後的一張!(笑)

速報 剛剛是換皓評打的 高雄人說他很很很感動
還沉默了一下子 難道在偷哭(?)
喔 搞的我也很感動

++++++++++++++++++++++++++++++++++++++++++++++++++

我覺得我一定會死掉
下禮拜 除了要上歷史課 忙手語 讀書外
什麼鬼啦!!!!8/23前還要把rep報告趕完...(倒)
我手好酸...XDDDD
還有showcase阿!!!!!!
讓我死吧~(orz)

Youshou說他還記得我呢~
他一開始以為我是個不友善的女孩子 結果說完話發現我是好人...XD
哈哈 我不壞啦 其實~~~

最後 我要強調
我跟葵 真的是微妙到不行的組合 = =+
這就是緣分阿 陳阿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