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不爽不爽

賤賤賤


就是這樣
而且真的很賤 這篇是我重打的
電腦竟然在這個時候選擇當機!!!!!!(怒)
果真很賤

早上六點多起床
賤人爸就叫我們可以再睡一下
結果一睡就十點多
沒人叫我們起床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好像在等我們兩個起床 = =

讓我火的是 我們的睡姿都被他們全家人看光光了!!!!(怒)
尤其是建人 我記得當我爬起來的時候
他邊吃早餐邊看我們...(點)
睡姿欸!!!!!!!!天阿 想到我就快暈倒了><

然後就去海邊晃晃
海邊還是很漂亮 我還刻意不和建人照相...XD





晃完之後我們就在找換衣服的地方
等的時候 由於建人和葵的髮臘竟然是同一款!
剛好那邊又沒有鏡子
建人就說...不然葵幫他抓頭髮 他幫葵抓頭髮!

葵當然不要!!!!XDDDDD
好險我沒有抓頭髮的習慣~(笑)
但是要是大哥的話 死也要把頭伸過去!
但是他真的太超過了 男女授受不親阿 = =+
還叫我們幫他拿他穿過的褲子 = =|||

去吃そば食堂
葵沒有吃完
然後就被建人媽說沒吃完這樣很沒有禮貌什麼的
結果我就幫葵吃
是說在家他兒子最好有吃完啦!
是說真的很浪費啦 可是就吃不完阿 不然怎辦 你幫他吃阿!

再來去接建人爸和最小隻的
原來他們去打高爾夫球
原來我們只是"順便"來海邊玩的 因為他們要打高爾夫球!!!!

回家後 就關在和室裡
哭哭哭了三十分鐘
想到沒有得到應有的溫暖
想到小弟 裕子媽媽 秀樹爸爸 大哥 奶奶 阿姨 桃子...
就這樣哭了好久
結果又笑了三十分鐘
想到那四個腦殘之人XD
唉 我們寧願像李潔一樣跟四個男生生活 也不要在這裡阿...
又哭又笑 害了身體呢~
我們還一直想上禮拜的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阿 在RYUBO買CD了吧...

之後就又倒下來睡了
睡到吃飯
建人爸一直用北京話跟我們聊天
他說他學了三年半
學了三年半能學成這樣真不簡單(拍手)
而且建人爸的語氣讓我覺得好酸>"<
所以我跟葵就講台語說話 反正他們聽不懂阿(攤手)

也好險沒有跟他們聊很兩個小時
那是要跟大哥聊的啦!!!!哼

之後去建人阿公家
是說他們真的很喜歡三代同鄰
上次奶奶家就在小弟家隔壁 櫻的家也不到五分鐘的路程而已
建人阿公家轉個彎就到了 冏

小聊了一下天後 阿公拿他們家的陳年老酒要請我們喝
我不敢喝 而葵是肖想酒很久了 當然說好
結果...XD
葵還跟建人用同一個杯子喝酒!!!!!!!!!!!!!
是說我笑的很開心(毆)

回家洗完澡出來後 葵跟我說她剛剛被建人拉進去他的房間
一個人!!!!!建人就一直跟她聊天!害她嚇死了!!!!!
於是我學乖了 在葵洗澡的時候 硬待在和室不出來~(笑)

葵 辛苦你啦 就說他比較甲意你啦~(拍肩)
怎麼一副我很幸災樂禍的樣子(?)

看堂兄
拜託 這集超超超甜蜜的阿!!!!還抓蒼蠅!!!(笑)
也唱了夏模樣 喔 在電視上看LOVE LOVE鏡頭就是會格外激動阿!!!
還叫出聲音來了~(笑)

但是 只剩下五秒就看完了 卻被建人爸趕去睡覺!!!!!(怒)
剩一點點欸 你是真的擔心我們明天起不了床還是怕浪費你家電氣阿!!!
哼 而且叫人家去睡覺還用那種跩個二五八萬的口氣
氣死人了 不爽啦 賤死了

超火的 但是現在打下來好像沒有火的感覺(?)
剛剛還當機!!!
怒!!!ˋˊ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很不爽
因為睡姿被看光光
因為沒看完堂兄
因為建人太超過

搞的我現在真的很想回家 回我家回古堅家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