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雜記


前幾天很糗
等公車的時候雨傘關不起來
結果公車來只好萬般不願意把雨傘放棄
司機就問說那不是你的嗎
我說關不起來
結果司機就好心的說我可以把他拿上車!

司機還試圖要幫我 可是還是關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冏
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走到後面坐下

好險下一站茵茵上車坐我旁邊
不然我看沒人願意坐我旁邊 然後還要一直往我這裡看

我不知道為什麼關不起來啦 只好打電話問詹姆士
因為前天也是他幫我關起來的XD
他說用力壓 但是要兩個女生怎麼用力壓!

最後是旁邊的阿姨(?)奶奶(?)幫我關起來的
她"戳戳"兩下就弄好了
Shock!
只能說感激不盡阿!!!!
還是"阿嬤的智囊袋"好!

++++++++++++++++++++++++++++++++++++++++++++++++++++++++++++

前幾天在看關鍵報告
好看欸!!!!
阿湯哥 好啦 這裡面有演技
給人想滿多的

還有引擎
我的老天 我一定要打一篇引擎的網誌阿
PPT日劇版對他的評價並不差阿

對阿 我現在好失落 因為沒有引擎了
而且找了很久的配樂也找到了
現在聽到就是振奮人心阿~

還有還有啦 雙面女間諜阿!!!!!
我竟然迷上看她了(驚)
昨天那兩小時大大大精彩阿 絕無冷場
而且還是JJ亞伯拉罕執導的!(拇指)
趕快告訴我第五先知!!!!
我一直覺得雪梨的老爸在哪看過(?)

我還看了CSI 恩 茶餘飯後看這種不錯 一集就破案了
不過 還是喜歡雙面這種劇情吧

甚至讓我覺得將來到CIA工作也不錯阿(遠目)

好 下禮拜就是收學妹的時候了(笑)
哈 今天還摸到阿人學姐的手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