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o~

保齡球~


不要再催了啦...
我不是故意不打網誌的...

早上把我的binkata作完啦!!!
我們還問美美的美術老師說還記不記得大哥
因為之前大哥看到我的相機就說這老師以前有教過他
本來美老不太有印象 但是我們給她看照片說他現在當醫生後
美老就說她記得!!!!
她說大哥以前功課很好 很認真 長的又不錯...XD
我跟葵就很開心 很開心~~~



又去找小弟 又拍了一張照 小弟真的天殺的可愛又帥~~~(心)



今天也是Jackie跟我們上課的最後一天
Jackie跟我們道別 好感傷
她一個人來留學好堅強呢
希望Jackie將來當醫生的夢想可以實現~



而且從今天開始 下午都會跟李潔和詹姆士出去
因為建人說我們可以跟其他人出去玩
所以就找李潔他們
不過建人好像有點不開心
他跟那三個腦殘的沒有交集
他很希望我們可以跟minami
但是基於會帶給她麻煩我們就說不要
建人就勉為其難的答應我們

就這樣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討論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建人真的不合群 他甚至希望我們在家
最後決定先去Just go
一個只有兩層樓的百貨公司...XD
其實它有五樓 其他三樓都是停車場...XDDDDD

結果建人就說建人媽會來載我們去...

等車
葵和詹姆士才是一對
兩個髒人...愛咬指甲到我跟李潔無法接受的地步
我們在人家騎樓下瘋狂大笑
而且葵還斬釘截鐵的說我們小時候一定吃過大便...冏
經過一陣喧鬧後
搞的建人很喜歡詹姆士 畢竟是男生嘛!

他媽媽載我們去...我們還叫他們兩個看建人的腳會不會開很大
結果建人今天反常 沒開!(噢)
四個人超失望的 詹姆士還故意自己開很開引誘建人開...XD

到Just go
先拍大頭貼 (葵 對不起!)
逛完一圈後坐著
四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又在人家餐廳瘋狂大笑
詹姆士超配合我們的 要他做什麼動作就做什麼
愛卡通貓 拍牛奶廣告 叫他問建人尷尬問題 他都沒說不
超好人!
而且詹姆士竟然把兩公升的牛奶迅速灌完!(驚)



好啦 我知道很好喝~(笑)



大頭貼 還有之前拍的

總之 以上的畫面 請至二一.二二頁看分明!

完了後建人帶我們去書店+CD店
一路上 因為我跟詹姆士走在後面
李潔和葵就說我們是一對
然後建人看到了 就把詹姆士拉過去變成他跟詹姆士才是一對!
點...我該說很娘還是他很配合我們(?)

書店很大
我把八月份的三大本看完了 沒有封套欸!!!看無料的~
還看到一本剛封面的 被大家說很難搶的那本~

漫畫也很便宜 又很多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寄生獸!!!"
為什麼 為什麼 這種漫畫也可以再出精裝 冏
已經出了15年了吧 2116愛看 光一也愛!!!!
日本人真的怪怪的... = =
我不懂好看的點在哪裡阿!(抱頭)



CD店在旁邊 看到了KinKi很多現在台灣應該斷貨的東西
沒買 沒錢啦!!!
倒是我拿了很多張KinKi夏模樣預購卷回家!
他們很有心呢 每個歌手都有自己專屬的預購單~

去打保齡球
原本要去李潔和詹姆士和腦殘之前去的地方
結果建人說他家附近就有了
等了一下 Chiyoshi&和馬&翔太到了
開始打
我跟葵分數很爛 李潔好強!!!詹姆士也不差 冏
打到之後 建人媽和最小隻和第二隻也來了
他媽就一直看我們打
很有壓力 就是有種要我們快回家的暗示

最後我跟葵和大隻的就先走
想不到是我們自費保齡球錢... = =

回家的路上 建人還不知道打電話給誰 打了之後拿給我聽
我就跟對方盧很久 他又不願說他是誰
換葵 他還是不願意講

雞同鴨講後 原來建人打給minami
建人還在旁邊笑我們
笑屁阿!!!!然後電話拿走後就自己跟minami講的很開心
葵就說建人一定喜歡minami
不然他誰不打幹麻打給她

說不定吧 但不好意思 人家minami也有男朋友了啦
建人走開啦!!!!
而且建人是沒其他男生可以打嗎
真是 自閉 裝清高的建人!
(↑以後再說這段故事...)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很好阿 還早早就睡了 十一點多吧
哈 完全不想跟他們家有多一點接觸!

[後記]

我真的覺得建人對我很不好 對葵好很多
是我吃味嗎XD 之後也這樣欸!

今天在聊天的時候建人就問李潔和詹姆士的興趣
因為他之前就問過葵的了
結果...他完全跳過我沒問................

我被他冷落(默)
而且他之後更過分...XD

好了 不要再催我了 我有寫!
後面我會好好打 因為太重要了!!!

好啦 今天817欸 偉人生日~
請大家跟旻旻說聲生日快樂!
紅樓有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