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跟媽媽在堀江逛街


本來是跟我媽說我要買手錶
之前那錶戴到很可怕的程度
有看過的應該了解 冏
我還問我媽價錢範圍?
她就說:"喔 都可以啦"
我:"可是有點小貴"
媽:"幾千塊嗎?"

點...原來她的幾千塊才小貴...

我們去堀江的SWATCH買錶
不喜歡大錶
在挑選的時候兩個店員看到我選的錶
第一句話都是:"你很喜歡小錶系列對不對?"
看的出來嗎...XD

選了一支我覺得很可愛的錶
我還猶豫另外一支有特別機關的錶
那戴起來會很炫 但是沒功用
最後還是選了一開始就看上的那支

我媽很挑 手錶就手錶 她說她不戴錶的原因
因為沒有那種錶的刻度是六十分鐘每一格都有標又是黑色的...冏
連店員都說這種錶不是極貴就是一年出不到一支這樣
店員還叫我媽看手機的比較快...XD

後來去吃發呆 發呆吃完後我媽說她想買小可愛就開始在原宿晃
晃到最後我買了一雙娃娃鞋 我媽還在迪索奈爾買衣服!!!!!!

我跟我媽走在一起還手勾著手走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勾著了

沿路上看了很多 我媽始終找不到她要的小可愛
因為她說她要布料的 我就說這裡都是布的啊
她就說那種布不行 晃了一圈始終沒有她要的布 冏
到底是哪種布拉!還不都一樣!!!!!ˋˊ

晚上還去吃了爭鮮
為了拿到吊飾...XD
而且今天好幸福 吃了好幾個鮭魚卵(心)

我拿到玉子太郎的吊飾
超超超可愛的啦!!!!
下次再去吃(毆)

邊吃壽司的時候還喝了茶
我懷念起裕子媽媽和奶奶最後泡的茶了
在沖繩的茶不苦
在這裡的茶好澀

最後要走的時候 終於讓我聽到Fantastipo了吧!!!!
很好聽~(笑)

現在在打報告 日文廣播今天的歌都不好聽 害我很沒勁(沒關係吧!)
還有百分之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