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去來去唱歌!!!

我們不要不要回家!!!


早上的時候去找小弟 哇哇哇 小弟今天沒戴眼鏡上學~~~
問小弟是不是又忘記戴了?
他就害羞的說對...(心)
爆可愛又爆帥的阿!!!!

他叫我們等一下 然後拿了兩袋禮物給我們
害兩位大姊姊超感動的

於是乎 我們又拍照了
這次還找了詹姆士一起來拍照
他很愛很愛詹姆士 他說詹姆士超帥的...冏
我們就問他說要不要跟他照相
小弟馬上眼睛一亮:"真的可以嗎?" XD



總覺得這張小弟特別"閉俗"

我們還問他說明天的道別派對爸爸媽媽還有你會不會來
他就說他不知道...可是他很想去!!!!

阿阿阿阿阿~~~我和葵當場開花(炸)
小弟小弟 明天一定要來喔!!!(心)
真懂得兩位姊姊的心~(笑)

中午 依舊是花了很久的時間討論行程
每次都是因為建人!!!!(怒)
每次想去的地方他都不滿意
最後不得已他才答應(嘆)

今天決定去買お土産&唱卡拉ok。

去國際通的路上還拍到那霸醫院!!!
好開心好開心 大哥~~~~~~(抱)
感謝葵的好技術和我的高畫質好相機 我們拍到了!^^



買了很多東西 千千萬萬不要很快就買東西阿!!!
因為你會發現 一家比一家還要便宜 冏

而且今天是7/26 7/26
之所以挑今天買お土産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

夏模樣發售日!!!!

哈哈 先進cd店再說 看到架上一張初回的 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下來了
還拿到海報海報~~~(喜)
拉拉拉拉拉~~~

最後買了饅頭.黑糖蛋糕.扇子.黑糖.地指...等等等
我們從國際通走到尾巴 超強的

還去找那個肉店小哥
可是...他不在!!!!(淚奔)

逛完之後搭電車回建人家
第一次搭電車 很白痴
因為出去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把票丟到哪裡去 差點出不去車站XD

回家後休息一下 吃起昨天順便在Just go買的餅乾
李潔就說:"在人家家吃東西,然後非常隨便,卻還討厭人家,這樣是不是很賤?"
XD
賤死了!!!!!(大笑)

這時候建人媽突然跑出來炫耀他家是啥太陽能設備
太陽能又怎樣 實在是很愛show off

然後又搭車子去國際通
四個人非常不了 唱歌的地方竟然在國際通
那為什麼我們剛剛要回家?!

去唱歌
一進到店裡面就在放彩虹星欸!!!!
哈哈哈哈~~~

唱歌 很露天的房間 設備也都不錯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歌譜翻開找堂本家
嗯嗯 幾乎每首歌都有欸 連單曲的B面歌都有
而且在排行榜上我們家也是前十名阿
松蒯~~~~~~~(叉腰)
廢話 當然有把它照下來!!!

葵就唱了玻璃少年
李潔就嫌說:"這歌真的很老了欸!!!"
很老是很老拉 但是還是很好聽呀!!!




還有阿 中文歌也很多
尤其尤其 我和李潔還唱了愛你
這才知道 上次翔太.和馬.Chiyoshi來台灣的時候
看王心凌很可愛就買了她的專輯回日本XD

姊弟 你開心了吧 = =+

學生會長後來也來唱歌
是說 真的啦 打死我也不會相信他是學生會長
他和Chiyoshi很喜歡嘻哈
還說他自己是HIPPOPPER 整個就很有架勢
看他和Chiyoshi唱的那麼好 我看明日之星是指日可待阿!



結果詹姆士給人家唱悲情歌
"回到過去"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Let it be" "Waiting for you"
有沒有那麼難過阿!!!!
難道是因為昨天我們那樣又讓他想到不愉快的事情嗎?
害我和李潔和葵不知道該跟著唱還是怎樣



就這樣唱唱唱到八點 跟他們晃了一下 就很不捨的回家了
建人說要回家吃飯(嘆)
結果還被我們拍到去琉球大學的公車!!!
琉球大學 大哥大哥讀的大學!!!!



吃飯 快九點
建人爸終於回到家了 自從他上次看堂兄趕我們去睡覺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李潔說他一定在外面養情婦...(爆)

建人媽說我們沒有準時回家 這樣給他們帶來麻煩
之後我不經意說了一句:"終わった" 又被"糾正"說我說的不標準
批哩啪拉的開始再一次指證我的日文
對不起 我不該不用敬語的 冏

接著建人媽就叫我們自己煮牛排吃 因為我們太晚回家
我們三人就進廚房 建人幫我們用
我和葵兩人就真的他X的很想哭

大概吃了3分鐘吧 葵就突然離席 我想說她要去房間拿東西
哪知道我突然聽到一句:"機X!"
嚇死我了 看看建人和他爸好像沒啥反應
再來就看到葵滿臉假笑出來

葵說她實在受不了了 就在房間罵髒話 她以為自己罵的很小聲說...
好險建人爸聽不懂XD

建人媽問我們說好不好吃 其實是真的沒有很好吃
昨天煮的鰻魚也好硬 冏 為什麼跟裕子媽媽煮的就是不一樣!!!
葵還硬裝:"嗯嗯~~~超超好吃的!!!!"
賤斃了XD
葵還問我說這樣笑容假不假
假斃拉!!!!

喔 晚上回房間
把小弟送的禮物仔細拿起來看
是兩件衣服 很像紀念品的衣服
看起來是真的很像紀念品 看在是小弟準備的份上
當然會好好收藏阿!




我還把大中小DAKARA瓶子都收集到了!!!(笑)



唉 好像又跟葵在哭了
哭 是這幾天每天都在做的...(嘆)

如果明天沒看到裕子媽媽 我一定會哭死的
但是明天有看到裕子媽媽 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應該不會吧 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哭的樣子...

[後記]
今天照片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