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派對

倒數...倒數...

早上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上台報告
報告的內容就是把這兩個禮拜的事情做成心得報告給二年五班和三年七班聽
我和葵當然是做寄宿家庭

在做的時候考慮很多 因為要寫一定是寫古堅家
又怕被建人家看到
後來不管了 反正與其要我做那種違背良心的報告我還寧願不要做 冏

皓評和宜潔開先鋒 全英文演講 我和葵已經冷掉一半了
會不會講的太好啦!!!!!還出現了一些艱深單字 冏

講阿講換到吳霜 全日文演講 我和葵 徹底心寒 冏冏冏
全場掌聲不斷 阿阿阿阿阿 吳霜怎麼不是在葵和我的後面阿!!!!(抱頭)

想說好險詩涵和文靖在吳霜後面再來才換我們就比較沒關係...
哪知哪知...詩涵和文靖的報告...突然失蹤了...(寒)
換我們先報告 orz...

很緊張 一半日文一半英文 很怕全場反應冷掉
講到爸爸愛加美乃滋的時候 大家大笑!!!!
突然信心大增 就一直講講講
講到奶奶那邊 然後我又講講講到鼻酸
實在不爭氣不爭氣
葵也是
愛哭鬼!

下台後
好像有不錯的反應 宜潔和皓評趕緊給葵遞衛生紙
我沒哭了(笑) 我哭的快收的也快(自慢)(有啥好驕傲的!)
宜潔皓評都說我們講的很好
喔 他們兩個就是那麼會安慰人(笑)

到下午道別派對
一進去 裕子媽媽.秀樹爸爸和小弟就在裡面了
一個禮拜沒看到他們 好想他們
眼淚就在第二秒的時候掉下來了
(我只能說這時候參加十秒鐘掉眼淚比賽我穩拿一百萬XD)
我忘了跟媽媽還有爸爸說什麼了 只記得爸爸有握著我的手
我趕緊別開我的臉 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淚

看來是失敗的 因為怎樣眼淚就是止不住
媽媽好像也哭了 緊緊的抱住我們
很緊很緊 她說奶奶和ももこ很關心我們 一定要再來!
又送了禮物給我們
很想不收禮物了 一直給他們破費

媽媽還說昨天小弟送的衣服 是他們全家人一人都有一件的 下次來要穿上它喔!
一人都有一件...
我們真的是他們一家人對吧?

媽媽叫我們不要再哭了 我們也說好 可是 可是真的真的好難

對不起 皓評 還把你的衣服哭濕了

結果看看大家 大家也還不都哭了!!!(指)

秀樹爸爸還開玩笑的說 他們會來台灣 可是是五年後XD
小弟就一直在旁邊看兩位大姊姊哭
唉呦 幫我們遞一張衛生紙也好阿(炸)

媽媽還問我們這一個禮拜去了哪裡玩 開不開心
我跟葵當場差點回答不出來 有去哪裡玩呢?
勉強回答 海邊 卡拉OK 保齡球
好想跟媽媽說我們現在過的怎樣 可是又不敢說

媽媽和爸爸還說他們明天會去接機 叫我們不要再哭了
對不起啦 我們也很想不要哭啦!!!!

之後就開始發證書
OKISHO校長致詞
發證書的時候有攝影機在拍 這裡我實在是無言
因為攝影機一直拍我 很開心啦 他拍我...
但是...你為什麼要拍臉已經哭花的我阿...冏
哇~~~~萬一被全日本同胞看到我該怎麼辦阿!!!(抱頭)

吃飯
Gushi先生有來彈三位線!!!這次把鬍子刮掉了!!!
好 依舊很帥 又成為大家相機的焦點
大家一直拍照
嗯嗯 巴西人.高雄人.慶泰.祥太.台北人...等等都有拍到
喔喔喔 我還有跟比嘉學姐和桐子拍到照~~~
而且好笑的是我跟葵兩人哭花了還硬要跟帥哥照相...XD
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照片每張都很經典 請到26.27頁收看~~~所以就放這三張好了!



就是哭紅的臉還硬要照相的狀態...XD





最後仍不忘爸爸媽媽小弟照相
這次特別要求小弟把眼鏡拿下來然後叫他露齒笑
他不要。(真的是死小鬼)
我們還威脅他...
他還是不肯就範。

於是...語彤就給他咕嘰咕嘰!
最後我也來!搓到他肚子~~(笑)
哈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他笑開了~(心)
超超超可愛的啦!(萌)





我們是一家人!!!!

而且阿 最後拍照的時候 祥太有拿相機拍我欸(松蒯)

道別派對上 有笑有淚 這兩個禮拜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結束。
繼續討論行程
又來了又來了 下午又不知道去哪裡了
建人又說他想回家...

葵.詹姆士.李潔.我就一直在樓上等消息
我們還邀高雄人一起跟我們去玩
等了好久好久 建人叫我們到樓下去
他說他媽媽來了 要我們回家 難道今天不去玩了嗎?
這可是最後一天的下午欸!!!!
快哭出來的下樓去 看到建人媽和和馬
和馬真的人很好 他跟建人媽問說我們可不可以跟著他們 不要回家
我跟葵當場超想給和馬一個擁抱 你人真的好好!

想當然的答案
建人媽就說:"可是我還要載三個兒子回家 這樣對他們不方便...%*&@..."
就...我們就回家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建人都不在外吃飯 連吃學校食堂都一副很厭惡的表情
一定是他媽 他媽嫌外面太髒所以就一定要在家吃飯吧(嘆)

回家
建人再帶我們出門 好奇怪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先回家?
然後我就把原本要送給建人家的茶葉帶出去看李潔他們要不要
昨天 葵就問我要不要送 因為我拖很久了 好險昨天我沒送
他爸他媽實在太賤 我寧願送別人也不要送他們

結果建人竟然還問我說那包茶葉幹麻帶出去 冏
哼哼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馬上騙他說那是李潔放在我這很久的東西 要還她XD
好啦 我知道我也很賤 建人就這樣相信了

今天 我們一樣去唱歌 但是換家更大的卡拉OK
話說 翔太和和馬和Chiyoshi 很賤的問店員說有沒有更大間的
他嫌現在的太小
店員就說 就這間 一看 媽阿 這應該是給20人以上用的包廂吧 冏
他們還說 好 就這間 是說我們只有9個人(炸)

西給和學生會長也有來 我們就唱唱唱
高雄人是歌神啦!!!! 還說你第一次唱卡拉OK!!!!
詹姆士是周杰倫!!!! 我們一直覺得他歌聲超像周董的(推)

我和李潔又唱了睫毛彎彎和蹺蹺板
結果和馬也跟著唱(笑)

我和葵唱了在我背上的翅膀
最後一天了 不唱一下沒有賺到啦!!!

五個台灣人還一起唱會嘶吼的歌
天高地厚.零 拉拉拉!!!!!跟台灣人唱歌就是松蒯阿!!!!
高雄人說他覺得意外親切~(笑)



搭公車回家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心裡很空 缺了什麼?

吃完飯就回房間整理行李了
好多東西
把媽媽今天送的禮物拆開
一個很可愛的髮飾 還有一包茶葉
髮飾上標的價錢還用簽字筆畫掉了
是誰畫的?好像也不重要了 一定是很貴對吧

我們欠古堅家的實在太多了
看著一袋袋的禮物 還是他們送的最親切
今天可以再看到他們 自己告訴自己夠了
其實 根本不夠 好想就這樣 每天對他們說早安 我回家了

人 果然是貪心的動物...

開始回想這兩個禮拜的一切
我和葵 躺在塌塌米上 用著只有兩個人才會懂的話語回憶

離回家 不遠
離道別 不遠
離再見 不遠

明天 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