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報應嗎 冏

五千元就這樣飛掉了...


昨天忙著準備去東京的採買
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回家後太開心了 洗眼鏡的時候
就沒把流理台的蓋子拴住 開心之餘
我就看著我的右眼眼鏡跟著流水走了!!!!!!大大冏

我大叫 我媽不甩我 T_T

只好明天再來想辦法...

躺在床上 很懊悔為什麼我沒有把蓋子蓋住!!!
而且五千元就這樣輕易的流走了...
爸媽的錢也這樣簡單的消逝了...

昨天十一點很早睡 想到爸媽賺的錢 還有星期二要健康檢查!!!!
於是...

我失眠了 = 口=

翻來覆去睡不著 聽紅與藍聽了好久還是沒睡著
不知道幾點睡去了 只知道起來的時候什麼都不對勁
模糊模糊模糊 心情就跟著很差 (嘆)

幸好有求救店長 救了我一命(跪)
先拿備份的給我 不然我到日本就是活生生的瞎子 = =

阿阿阿阿 五千元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小心阿!!!(抱頭)

報應嗎? 那我又是做了什麼壞事阿...orz

誰能跟我比浪費錢的程度?
你們昨天去血拼算什麼 我五千塊就把你們比下去啦!
(是這樣說的嗎!!!!)

冏 我對不起爸媽 寫了紙條跟媽媽說對不起 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