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 一定

會再來的


我終於要寫完它了XD
因為星期五要去東京了 再不寫寫不完XD

終於要離開了 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的心情
吃著早餐 覺得感覺好像回到第一天的平靜

建人媽送了我們一人一雙包裝精美的筷子
是我們在他們家吃飯時用的 冏
難怪今早吃飯沒有筷子

昨晚建人還送我們一人一張MR.CHILDREN的CD
我拿到Sign 葵拿到彗星

想不到 媽媽竟然叫我們坐下來喝咖啡!!!!
我不敢說我不敢喝咖啡 勉強硬喝 看葵笑成那樣 = =
葵就說:"你終於知道我的感受了吧!!!現在換妳啦!!!"
葵很討厭巧克力 而我很喜歡 我很討厭咖啡 葵很喜歡 冏

到機場
裕子媽媽還沒來 跟大家聊天等入境
高雄人很義氣的來了 還有光頭們都來了
皓評已經哭了 大家也是
阿阿阿 為什麼裕子媽媽還沒有來 好著急 我不想沒看到媽媽就回家了!

等了好久 我看到媽媽出現在門口 大叫:"お母さん!!!" 緊緊的抱住媽媽
不用多說 眼淚又掉下來了
媽媽依舊拍拍我們的肩 重複著同樣的話: 一定要再來!
我們能不來嗎!!!!

哭的很慘的時候 媽媽拿出傻瓜相機 叫我們拍一張照
小弟要的 XD
很想說不 因為臉哭的好花 給小弟的紀念照竟然是兩個大姊姊哭醜的花臉照
小弟敢外流就死定了!(指)

之後跟大家道別
有高雄人很親切
Ayami最後要走的時候還送大頭貼給我們
跟遊正 光頭們 哈啦好久
遊正還說他有在早上的新聞看到我在頒獎 冏
喂!我的哭慘臉全國都看到了 orz

空檔的時候 和馬跟我說:"You cried."
我說:"Hmmm,Himawari too."
因為他們昨天就看到我跟葵在派對有哭了
好像李潔跟他們說我們今天也一定會哭
果不其然 XD

和馬最後就跟我說:"Now,you are freedom."

我笑了。
他是指我們可以擺脫建人家的不愉快了嗎?(笑)
或許是吧
只是...我真的自由了嗎? 我想要這種自由嗎? 我不想離開的...

不過 我很感動。



很喜歡這張 大家都笑的燦爛。

真的得入關了 裕子媽媽最後抱抱我們
然後小聲的跟我們說 叫我們也要跟建人媽說再見 不要讓建人媽尷尬
看來媽媽知道我們過的怎樣了吧
不知道建人媽又跟裕子媽說什麼了(啃)

跟建人媽說:"謝謝你的照顧。"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假

入關 依依不捨的入關
十六個人站在入關口不想走
他們也站在關口外
大家都哭著。
只是一條入關線 好像天與地一樣
淚眼朦朧的看 它變的似乎更遠 好遠...好遠...

裕子媽媽還在窗外頻頻的向我們揮手
我真的不想走...



上機 天空一樣很藍 只是多了點憂傷
終於 要回家了

在中正的時候 大家說著這幾天發生的事
很美好 只是我和葵聽到了一些讓我們很生氣的事情
原來建人家是這樣對待我們的 與其這樣 何必接待我們?

下午 回到了真正的家
在車上 跟老媽說了大概發生了什麼事情
說了很棒很棒的古堅家.很壞很壞的建人家.很帥很帥的大哥~^^
我還刻意忍住不哭 因為我知道老媽會很囉唆XD
但是 對 哭了 冏
讓我溫馨的是老媽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靜靜的聽我說

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了
前幾天就像夢一場

也或許他真的是一場夢 我們只是活在這場夢裡 過著很漂亮的美好
走在兩個禮拜前走過的街道 它沒變
我還是聽到了車子的來來回回 人的吵雜 沒有變
那我呢?我變了嗎?

我想 一切 也已經 盡在不言中了...

[後記]
是的 寫完它了。
回來之後也做過很多次的報告
說真的 多到很氾濫
好像已經失去了原有那很多很多的感受

要謝謝好多人 沒有你們 我想我也不會過的那麼精采
但要特別謝謝陳阿葵。
你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應該在東京了
謝謝妳 我很自私 你還這樣包容我
不要太會掉眼淚阿(比我還會掉!)
我們一起努力吧 兩年後。

阿 把這十四天 放在心中的某一處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