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六天後 再見~(揮手)


要出發了 終於可以看看大神和凱莉在的世界了!
也或許 我想看看自己的夢想

幫一堆人印名片 我真的成了大盤商 冏
明明就用不到 旻旻還硬要人家用

凌晨五點就要到機場了 唉呦 我好high喔!!!!!
大家一起去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等我回來吧~
又要買禮物了...XD

昨天 哭到睡著 因為一件我很珍惜的外套竟然不見了
那件是爸爸買給我的 一千二(汗)
哭了好久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可以在一個禮拜弄丟六千兩百塊 冏
品花還說 你真的很會弄丟東西 下次你乾脆把你自己搞丟算了

我不是故意的... = =

問老媽 老媽一邊吃海苔一邊看電視 說:
"喔?不見了?再去買一件就好了阿!"

冏 這不是再去買一件的問題吧... =口=
晚上 爸爸打電話回來 我趕緊問他
他跟我說 他放在床底下!!!

找到了!!!!好開心~~~害我擔心了一整天
不然我真的會在日本買一件!!!XD

我好愛爸爸 怎樣說 他就是好人拉!而且又帥!
我有說過嗎?他長的 真的很像劉德華喔!!!
每次看到BALENO的海報就像看到我爸一樣~(心)

人長大了 感受就會越深呢

今天還陪妘大等那帥學弟 我們還坐車到附中去XD
可是沒等到!!!!!
哎呀 這樣還要過一個禮拜後妘大才能看到那個學弟

害我也好想看那個學弟長怎樣 跟大哥比怎樣呢?XD

好啦 祝我自己一路順風~
大家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