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呢
前天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昨天醒來後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星期天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很期待 大家有變嗎?

感覺 重拾那份對英文的喜愛了

今天江浩大會考
後面還頗難 該死的我真的文法很爛 冏

我無法想像那整隻手都是瘀血的情況
就像護理課得一直看著大量受傷出血噁心至極點的照片一樣
所以我語無倫次 臉很紅嗎XD

唉呦 十二月快點來吧
我想看他們再來學校
聽他們是否還記得他們的"髒"
小弟來的話說什麼都要當接待家庭!!!! 但是 建人不可以來!!!

只是 為什麼不把機會讓給那些能力雖然不強但是卻有意願的人呢
難道就只是為了站出去的風光嗎
什麼都是名
這樣只是讓普通的學生更不被重視而已

老實說 我還滿生氣的
自以為跟我們關係融洽但其實並不是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窩蜂的往岑如那邊跑而不是你
那是因為我們討厭你!!!!!ˋˊ

喔喔 剛剛出去挑袋子
我媽就問我過年想去哪裡玩
紐西蘭好還是日本好?
老弟說日本 我說隨便
唉呦 都可以啦 我想看雪!!!^v^

倒是可以再去東京一次我說什麼都要買!!!!(握拳)

拉拉拉 我們出國嘛!!!
拉拉拉 我們看雪嘛!!!

以後還要存錢自己去!!!
就這麼說定囉!!!

那我還要多存錢去沖繩和十二月的東京才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