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

拿來貼。


*可能會待補吧 先暫定這樣。
而且跟要交給岑如的有點不一樣
想必靜婷知道哪裡不同XD

日期:2006.9.25

地點:東京大道上



 
          從遊覽車上看到東京鐵塔,感覺很不真實,
          不是藉由電視或書,而是用自己的肉眼看這個東京。
       從很久以前就希望可以來日本玩,不止自己私心想來,
    也想看看這個東方大國是多麼大!
    這五天,六十幾人的隊伍浩浩蕩蕩從機場出發,
    很好玩,很有趣,很開心,很團結;
    在藥妝店研究著一罐又一罐的日文藥妝品;
    在車上很抱歉沒聽導遊的導覽而紛紛睡死;
    在迪士尼穿著米奇,戴著米奇的耳朵,吃著米奇形狀的冰,當迪士尼的人物一整天;
    在愛之船上跟大家拍照拍照再拍照,把最美好的留住,
    在足立東打著太鼓,是否我自己也是那打太鼓的專家,跟著老師的笛聲吶喊;
    在高級飯店吃著一定要必吃的平價泡麵和大家話家常;
    在溫泉旅館穿著浴衣到處亂跑徹夜閒聊到半夜三點;
    在機場亂買一堆餅乾糖果回家,滿足自己的貪吃的胃;

    中正預校的學弟,對我們學姐如此尊敬真是嚇到我了,
    還因為他們叫我學姐而感到相當的不習慣,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呢!(笑)
    學弟,將來,國家就交給你們了!

    還有校長&主教&岑如老師&淑尹主任
    這五天的相處讓我了解到他們私底下的一面,
    校長原來是歌后;
    主教是第一次出國的好爸爸;
    岑如老師是可愛的大姐姐(?);
      淑尹主任是細心關懷的好媽媽;

    東京鐵塔 看似很近 但也好像很遠。
    那五天 都在這張照片裡了吧。

      給大家的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