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了

什麼都變調了


今天在宜潔的面前大大的吐露我的心情
宜潔 你要體諒我常在你面前說粗話 冏

我只能無奈的笑 一笑置之
這是我最大限度 強顏歡笑我做不到

我很想說真的真的真的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你沒有錯 錯的只是天意

但是我說不出口

原來已經變調了 已經有陰影了。

話說成績單發下來了
考的不錯阿~~
拉拉拉 如果不算數學的話我就可以類排有六十了呀!!!冏
沒關係 我還滿滿意的 繼續努力!!!

唉呦 其實學妹 不用那麼壓力大拉
一一一很好欸!!!
雖然你不是我的直屬學妹 但是看了有點心疼呀!!!
不用想太多呢!

今天下午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唉 我明天就要被旻旻約談了

我還在介意那件事情

誰叫那是我真心之作?

對了 今天雙面真令人感動
傑克是好爸爸(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