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了


其實已經是一月一號
不過早上想要寫會長生日
所以把這篇時間提早一點寫

喔喔喔 其實我又混了一天
這跟我完全計畫的不一樣
我以為我會乖乖的在書桌前面
結果我跑去看少年張三豐完結篇大哭
少年張三豐真的很好看
看幾遍哭幾遍

然後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晃來晃去
還亂轉紅白
我看到陣內和藤原紀香了
真是可愛的COUPLE

Gackt果真讓我大笑(噗)

阿阿阿 那個什麼自傳我也不想管
順其自然 平常心面對 很多事情都要這樣

昨天跟爸爸去吃涮涮鍋
今天還跟爸爸媽媽去吃薑母鴨
平淡的跨年 可是我覺得愉快
嘛 無可否認 等到哪天我將來到很遠的地方工作或讀書
我一定會很想家很想家吧

而且老媽很煩  就跟你說戴可不會死掉 你幹麻那麼緊張
你不要迷CSI 迷成這樣 我都輸了(也沒贏過)
媽媽昨天看到何瑞修在不知道是一二三哪一季
很瘦沒有皺紋又比現在帥
老媽就驚呼!!!還叫我去看
吼吼吼 就跟你說紐約比較好看 怎麼都不聽
她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窩在沙發上看CSI


哈哈 我們平手平手 岑如還要跟我們再比!
倒是我的"神射投籃"要再加油
太久沒打了XD

OK!等到茵茵去西雅圖 我去日本 我們就要喝個爛醉
然後大家要來日本找我 哈哈哈

而且秋燕的課來了一位學姊來分享心得
她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她有面試台大日文!!!
(看來我學測考好一點希望就會很大?!)
雙主修還是輔修 等我上了再說吧
是說你考了71級分當然選政大國貿比較划算阿!!!

明天早起 不要再混了

阿阿阿 我想看Countdown
有FANTASTIPO欸!!!
還是四人版 哇 我夢寐以求的組合阿
只是還有人不會跳 真的該打XD

嘿嘿嘿 大家新年快樂
一起上台大吧!!!

用相當豁達的狀態迎接2008吧!
2007再見囉
我過的很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