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逛那麼久的
逛了八個小時
東西都買齊了 還買了給沖繩的禮物

今天沒有這麼幸運了
我還以為我睡晚 這樣就看不到MSSP KK出場
他們大概就是在我起床的前一個唱完了
結果結果 我一出去 哇哇哇 下一個就剛好是他們阿!!!
唱的超好的阿 太棒了(心)

然後遇到很卑鄙的店員
陳湘茹 賤 我們記住你了
那什麼態度 服務業就是要服務人群的
你跩什麼跩 不爽的是我們吧
而且電話本來全部都要打了
難道你只打一間就要打發我們嗎
還當著我們的面講那麼大聲
只會玩耍還弄錯客人的褲子 還敢嬉戲
不要臉!
我們當然可以不爽 客人為上吧

還有那個ㄋㄞ ㄋㄞ小妹
很沒有做事能力
掉牌是你的疏忽吧 干我屁事
搞的像是我的錯一樣 一副快哭的樣子
你以為你一直說我不知道怎麼辦就可以解決嗎
我就會知道怎麼辦嗎

說難聽一點 難怪你會在那邊工作拉 媽的

好險那個大姐夠擔當

我一定要買到那件衣服
有種你們就不要打電話叫我拿那件衣服

我有你們的客服專線!!!

我要帶一堆16茶回家!!!

二十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