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嘛 我還在整理行李
剛剛下午還去學校
頭髮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但是我不想游泳拉

很好玩 這八天
也很累

最後一天殺去涉谷
大家都超後悔 早知道前幾天就再殺去別的地方阿!!!

現在好不習慣 不想上學
昨天累到我還以為我前面的人在講日文
轉電視總覺得台灣頻道太多好奇怪
世界好像還在天旋地轉
晚餐吃乾麵超不對勁  之前每天吃BAFE吃到快吐

很開心認識大家
學弟快快寄光碟給我
阿顧 不能再聽到你毒舌了
もり和阿真 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 四人行動很棒阿
青青 你好賤(喂!)
阿政 原來你不是原住民阿
彥妡 腳好了嗎 要小心一點阿
MASSU 我也要懶懶熊的抱枕啦!!!
綺軒 模擬考不要考不要考!!!
ASIMO 你不要再喝醉了 我好累XD

還有孫姐 星姐 末石(最愛你!) 曾組長
徐組長 前川小姐 金小姐 山本小姐等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人 大家辛苦了!

(如果我現在沒寫到你的 可以馬上回覆我XD)

熬夜是為了去更多地方 哈哈
在台灣哪能半夜還不回家的!!!

好吧 我們得回歸正常
照片嘛 有空再傳
日記嘛 有空再寫
但是一定會寫
就像學弟說的"等我一個月!"

拍了幾百張照片 日記本上滿滿的回憶
抱了好幾公斤應該是沒有用但是很好看的DM回家

我不想回來啦!!!
____

忘了講不知道買了幾罐16茶

北京腔很受用

雖然有末石  有鈴木先生  有大輔先生  
但是還是最喜歡町井先生(抱)

末石後援會  2/28末石要來高雄喔
不像賤人的建人

三民區大好啦!!!

好累(擦汗)

對了 聽說這一趟 一個人平均三十萬日幣
不過我們本人不用花錢(茶)
感謝從1972年斷交以來成立的日本交流協會(擺明想要諷刺某人!)

先放上末石後援會吧(到底有幾個人在房間裡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