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習慣


台灣十元硬幣好大

跟現實脫節的很嚴重

還沒看過陳冠希風波的裸照
剛剛還去網路上找

學校的大家好像有些許的變化
我什麼都不知道
Lulie鼻子開刀
芭芭拉交了可怕的ABC男友
好多人頭髮也換了些造型
楓變成埃及豔后
終於有畢業班遊
佳雯生日了 我無參加贊助!
77公車陌生的很眼熟(在寫什麼!)
上課還是不對勁

出國一趟髒話就是會頻頻講
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在講什麼
這個字我不知道聽過幾次 講過幾次
喔 我好想再講阿XD

而且回來覺得禮物沒有帶很夠欸
不過好險我留給我們家吃的東西很多
阿阿 等等要去拜一下我從成田山拿回來保家裡平安的御守
我還跟成田山的大佛許了願望
讓我成功 這樣我一定會想辦法去還願的阿!

還是想留在日本拉!!!

而且又被忽略了
這顆頭 這顆頭 這顆頭有差這麼多嗎!!!

雲卿以為我是別人 太難過了XD
上次文燁也是這樣 不!!!
今天補完習還被小藍和阿禿看到
可是基本上大家都說好看喔 哈哈哈哈

我應該在逃避現實
好想喝16茶
想再去日本玩
想再跟大家一起偷溜

大家都是喜歡日本才團聚在一起的

阿阿阿阿 八天怎麼過的這麼快!

模擬考完決定來拼日文
有請燁燁開書單了XD

游泳比賽  喂 是誰說我游泳很厲害的 
是誰說我游兩百公尺的!!!!
我很爛很爛  趁我不在亂講話!!!
誰來跟我換阿 

我願意打一百場羽球也不要游泳

照片跟日記應該要等非常非常久了
哈哈 請期待!

睡覺去
還要模擬考
不交歷史作業了
好險今天沒抽到我

大家一樣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