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2/12
搭九點的高鐵  就在台北地下街晃了晃
還拍到建成喔 哈哈
後來就去新光金控等葵換錢
保全服務態度超好的阿
主動關切客戶 還幫正在講手機的我開門

到了下午兩點半開說明會
跟阿真同組 前面是葵 前左方是mori
太巧了 我和葵同校同班  阿真和mori也是
然後就聊天聊天聊到晚上中信飯店

末石和副團長與我們坐同桌
我一開始還以為副團長不錯的....?!

我們就問末石說你來台灣多久了 他說一個月
大家嚇壞 想說一個月中文就講的那麼好!
結果他還有去北京天津之類的地方待過(早點講嘛!)
末石充滿著濃厚的北京腔調 還要捲舌的

台北真的超冷 又濕 就是不舒服啦 

晚上和阿真還有萃忻同房
萃忻是三民家商的 也有去REP 
喔喔喔  REP欸!!! 大家都要當沖繩人!!!
看MS看到十點半就睡覺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疲累XD
____

2/13
早早集合出發到桃園機場
我真的覺得中信飯店的早餐盒很好吃阿
Massu還跟我看她的超大柳丁

等入關的時候看到郭品超和安以軒欸
不知道是去拍戲還是去幹麻
兩個人排隊站的超遠的  藝人大概都要這樣
我還拍到了郭品超的背影 好高好高!!!

飛機上的餐點依舊美味  我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還拿了3份日本報紙 16茶16茶的報導!!!! 
這趟日本行不外乎也是要搶攻16茶的XD

而且這一趟飛機是怎樣  太可怕了  飛機搖成那樣能看嗎
大家都覺得要墜機了 
阿顧還說飛機好震(我和葵當時還以為他說飛機好正XD)
阿真都吐了  我還緊抓著把手不放  這跟上次去桂林的飛機一樣晃
出來頭好暈  出關的時候等好久  
現在還要拍照+按指紋  像犯人一樣
而且排在我前面的外國人長的好像Olivere 老的帥氣!

雖然東京只有3.4度吧  但是冷的舒服  乾冷  
反而就不會覺得有那麼寒了  虧我還帶那麼多件
往飯店的路上  曾組長一直在講話講講講講講不停  都要成旻俐第二!
還經過台場 吼吼吼 我要去富士電視台啦 (還在生氣!)
沿途中有看到法拉利車廠欸  紅色法拉利!

終於到王子飯店啦  東京王子飯店的特色就是離東京鐵塔很近
所以從窗外就看的到東京鐵塔啦
近到像手伸出去就摸的到一樣

   從窗戶拍到的東京鐵塔喔!

離餐會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想說看可不可以去代官山
結果還不熟的阿顧和學弟就認真起來了
(阿顧和學弟都是建中的喔  一對寶  
快點組相聲團  保證我 葵 阿真 mori四個人馬上北上看你們)
學弟是標準鐵道迷 他拿出了專業鐵道路程時刻表XD
不過講一講就作罷了 因為時間不夠+大人說不能出去
不然就可以衝了阿!!!

房間不大 比上次去的還小 
一打開電視  哇哇哇 是救命病棟2  又剛好是醫局長死掉那集阿!!!
天知道當時那一集我大哭了四遍

然後然後...阿阿阿 就在我和葵一陣大叫中 看到16茶的廣告阿!!!!
這時候只記得在大叫 好像廣告很好笑這樣XD

下去飯店的便利超商尋覓食物
買了一罐沒附吊飾的16茶  就遇到孫姐(高雄交流協會的人)
孫姐說其實可以出去阿 只是要記得回來就好XD
二話不說 馬上離開飯店
跟Bobo和施品暄一同晃到了最近的ampm
日本便利店的好處就是沒封的雜誌漫畫任你看  DM任你拿
然後我們又去找16茶了 買了4罐  有吊飾有吊飾  不過都是剛的

餐會
雖然說要穿正式的衣服  大家還是都穿很休閒的  
畢竟沒有人真的會帶西裝禮服來阿
除了西裝男以外XD  行李箱怎麼放西裝阿  
跟其他衣服弄在一起就皺掉了阿!!! 

嘛  吃飯之前不免要說話
第一次見識到1972團長的功力
而且你怎麼可以當眾提出那種要求拉
我和阿顧都嚇壞了 都覺得丟臉  
要不是最後高橋理事長勉強化解尷尬 吼吼吼
 
晚餐很好吃很好吃 大家都要搶攻涼麵壽司草莓  有夠好吃的阿

   草莓王道啦!!!

回房的時候  打開電視又要來個四人大叫
中居主持的仰天什麼的節目  與笑福亭鶴瓶一同的
然後他講到了KinKi!!!!!
他說他帶姪子去KK演唱會後台  
光一看到他們就馬上擺出專業的態度打招呼
剛則是那種”何して入ってるの”的口氣
而且他姪子超可愛  還要中居做這個做那個  哈哈哈哈  

電視真的很好看  
廣告遠比節目好看  大家都在看廣告都不是節目本身XD
晚上還有正直! 今晚是跟那個雙人女生搞笑團體 就之前有上去堂兄的那個
超好笑的阿  賽亞人那邊超超超白痴   下次一定要去科學館玩
而且他們這次是去台場(再一次在我傷口灑鹽!) 
還拍了一堆正直的照片  看完後我只能說  堂本剛  你真的很賤  但還是很帥XD

後來再一次看到16茶廣告之後入眠
不過跟葵躺在床上講了快兩個小時的話
兩點多才睡著

我在日記上有寫說末石可愛欸  但是我忘了梗在哪裡
沒辦法 梗太多了(攤手)
____

喔喔喔 眼睛現在很腫
不能說的秘密今天上映Part2(嘆)

希望不要再有Part3  真難做人阿!

明天要模擬考 算了 眼睛腫成這樣就沒心情

回來看著我弟我媽我表姐把我圍住
真不爽  才幾天沒回家  什麼都不知道  像被質問

吼吼吼  我昨天還看到玄武7看到大哭阿!!!
怎麼回事啦!!!!

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