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囉!


嘛 我覺得我考的不錯
所以可以準備備審喔

因為拿了個六六大順吧 哈哈
雖然還是有點低 但是已經很開心啦
算高了啦  這樣就好了(非常的容易自我滿足)

再一次的說聲謝謝

昨天阿 真的是太神奇了欸
哇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傑克!

都要嚇壞 我的數學比預期的高很多
以為只能拿5.6.7這種級分

可是我的國文 大家的國文
怎麼回事 大家以為自己都可以拿到15
作文是怎樣怎樣 我好像也被腰斬XD
拿了14(怒)

大家都要加油啦 還有指考嘛:)

我不要考指考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台大日文我來了!!!!!!!

等等開始準備寫自傳吧
不過老實說連怎樣寫都沒有頭緒(抓頭)
昨天還把去東京的心得寫完了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今天終於換了個單槍
超感動的 畫質那麼清晰大家都要感動哭泣

聽旻旻講那些保加利亞的事情我覺得很偉大
因為願意這樣去那些偏遠國家當義工教導小孩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游泳第十四棒  該死的
是誰是誰是誰 趁我不在說我游泳很快啦
你們都被我騙了知不知道!!!!

小胖都不理她  我真的覺得她有點可憐
但是 你不該說那種沒有必要說出來的話啦!!!

模擬考考的好爛好爛 我這輩子都沒考過這樣的成績
哈哈 數學會不會個位數阿!

好想看奧斯卡的終生成就獎拉 
怎麼辦 我好想罵髒話阿XD
珍妮佛嘉納超美麗  小潘潘也是
還有新歡羅比也有擔任頒獎人  真是太可愛了!!!
我也很喜歡主持人阿 他好好笑 

而且旻旻今天在回顧我們一年級的照片阿
我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每張有我的照片髮型都不一樣阿
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就在百變了嗎!
高一真的好醜喔 哈哈哈 我中分我中分阿(掩面)

好 我們明天繼續寫東京日記!
而且我和葵請了公假60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